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象牙塔记 - (8)





















好了,

中秋节的夜晚,

一个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的日子,

唯一拿来应节的时看着[家好月圆],

故事讲到嘉美和Sa姨的屎桥被识穿,

荷妈冤枉错阿月那里.


[我无做错,我做么要道歉啊!!是这个女人!!荷妈!!这个女人不是好人来的,搞到我们家无宁日!!]


荷妈话中秋节是人月两团团的日子,

一家人要齐齐整整地吃餐饭

家好月圆庆中秋,

老妈也讲大日子一定吃好一点,

叫我去买只白斩鸡加料.


好啊,

要吃鸡用不着买白斩鸡,

KFC吃个dinner plate也是一样的.

鸡就是鸡,

不管你怎么炮制它,

它还是鸡,

就像荷妈话栽,

就算你的Jo饱点千错万错,

他还是你们的Jo.


不要管我,

医生说我中毒太深,

什么溏心风暴之我与于素秋有个约会之大战拉屎维加斯症,

已经末期了,

没得救.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UMS蛮多人看过我的部落格的,

paiseh,

我写错什么,

都不是我写的,

是那个叫小浩的仆街写的.

七月都过酱了,

有事没事都不要找我.

最多得空我烧点东西给你们.


刚刚看了白雪不是公主的新post,

妈的!

我真的越看越上脑!

看她的blog还多过看anwar的菊花台事件,

讲真的,

在这里真的连报纸多没得好看的,

要看新闻只好到处去八下而已,

没鱼虾也好,

结果八点又不八点咯.


我看到很好笑,

不是为了帮白雪,


白马不是王子,

!!

kana也不是sai!!


白雪的不一定是公主,

白马的也不一定是王子.


就是娱乐圈太多的白马不是王子,

所以光良品管才跑出了台湾.


真的他妈不是我的!!

我越玩越上瘾!!


是王子的只有张栋梁.

还是古老的咧!!


,

我不怪谁,

只怪多情至古空与恨,

人生至古谁无死,

忘记谈何容易

世上痴情男子有几何,

回首已是近黄昏.


人家说,

太帅的男生没安全感,

有肚腩的男生才有所谓的安全感.


原来,

这就是我常被甩的原因.


原来,

这就是我还是寡佬的原因.


原来,

太帅也是一种错.


原来,

我真的很自恋.


他妈的!!

靓仔无罪的!!


我是不是很sok?


……哎哟..


今天天气蛮好的..


..蛮瞎的..


..,还蛮屌的..


哎呀!!


都叫你们不要管我了的,

看了又要呕.

,

要看就看,

不要看也要看埋下去.


今天朋友跟我拗了这个:

到底相爱容易相处难,

还是相处容易相爱难.


首先我们要知道,

是相爱后才相处,

还是相处后才相爱.


如果说相爱是前提,

那么不相处后才了解对方,

那么你们的相爱也只不过是很正常的生理反应.


但如果说相处容易才相爱,

不贪新屎坑够香,

那些热恋的感觉早就还没有相爱时就跟佬走了,

还等你慢慢来了解咩.

这就是广东讲的[结婚结婚,结左就分].


世上靚女何處多,何必為沟错女而難過,今日你飛我,它日我找翻千萬個,到時你翻來找翻我,我睬你你都傻..!!


你们要知道,

我生病了,

这也不是我写的,

是那个死人小浩写的.

不管我的事!!


说真的,

不讲我都不知,

原来小浩天天出场都是死的!

好彩linbeh不是小浩!!

金呐好彩!!


是哦,

钱不够用2还蛮好看的,

我朋友讲看到戏院里的人都哭了,

真的壮观啊!!


不懂是笑到哭还是什么.

5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那你的部落格应该也蛮出名下咯?
呵呵~
我还没看家好月圆咧~
考完试一定要去看才行!><

我要投诉~~~
你每次去我部落格都不留言的,
我还每次都留言给你...
失望啊~~~>.<

Anonymous said...

拉"屎"维加斯??
光良品"管"??
?????

我是不是很sok咧?
--->reali 100% 自恋...
==|||

anyway gambateh in ur study~ hv a nice univ life~

Anonymous said...

最近很忙啊?

你的书我在等着。
如果你真的还要的话,请把地址找来。

谢谢。=)

(我看你等那两本书等到霉了厚?提都没提。你别到时候说不要啊,我会飞过去掐死你。)

利芯 said...

中秋节的夜晚...
我哭到死去活来...
第二天...
就是今天还顶着大大的黑眼圈上学...
两部戏都是讲亲情...
两部戏都很touch...
都说着人间很现实的东西...
钱...
真的带来很多祸和获...
这是昨晚领悟到的...
讲到钱...真的伤感情...
T.T...

Anonymous said...

呼呼,kana不是sai。
这个够力。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