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我不配

















我把一直紧握着的手甩开.

狠狠地,

甩开.


这里,

是我们发现爱情的三分线.


三年前的篮球赛,

我们肩并肩,

你拿着那颗笨笨的篮球,

叫我不要放弃自己.


三年后的篮球场,

我们肩并肩,

你握着被遗忘的爱情,

问我为什么要放弃我们的羈絆.


我沉默,

拿起躺在脚旁旧旧的篮球.


三分线,

轻轻跳起,

篮球抛物线地,

划出一道伤口.


!


球打到篮筐,

弹开,

然后静静地滚到一旁的角落.


[我们的篮球赛,结束了.]


你强忍着眼泪,

从我背后无赖地抱着我.


[我不要我不要!!还有一分钟!!我们会一起赢的!!]


我转身,

也抱住你.


[傻瓜..]


[再射一球,好吗?]


你看着我,

一颗颗的已在打滚.


[别轻易把我打败,也别狠狠的把我五犯离场.]


我亲吻你的额头,

最后的很久很久,

指着胸口.


[这里,已经容不下别人了.]


你崩溃了,

彻底的崩溃了.


[我不听我不听!!为什么!!你说话啊!!为什么..]


低头.


[如果篮球的重音不能让我清醒,请让我继续沉睡下去.]


你哭.

掏空的哭.


[过去让我疲惫,空间满满的,装不下苦痛的那种滋味了.]


我拿着篮球,

往门口走去.

丢下跌在三分线痛泣的你,


[能不能再疼我一下,哪怕只是一下..]


停下.


[对不起.]

我心里说.


心痛,

也只不过是缺了一块的心情.


我们,

回不去.






我爱你,


我不配.


2 comments:

利芯 said...

为什么一定要旧旧的篮球?
"[如果我们的爱情不能让我清醒,请让我继续沉睡下去.]
哭.
掏空的哭.
[过去让我疲惫,空间满满的,装不下苦痛的那种滋味了.]"
这里..超奇怪的...
都不明你要表达什么哦...
blur blur...
=P

橘子orange said...

哈哈~可能他自己也不明白= =+
我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