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连载 - (2)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是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

这是,
我对她唯一的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的坦白.

而她,
愣住.

那天的毕业典礼,
我们都等了很久.

[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

她听了,
很明显地傻眼.

我的温度瓦解着她那冷冷的小手.

[我,小浩,真的很喜欢张家宣,一直都在喜欢.]
我强调.

她低头,
换来傻笑地也对我强调了我的[好朋友]岗位.

对,
好朋友.
一辈子的好朋友.

这不是我想要听到的答案?
很庆幸听到的答案.

我笑.
自我的微笑.

原来,
我真的可以这么平静.

很自然地问她,
可以可以让我拥有,
一张合照,
一张只有我们的合照.

[好啊,相机呢?]

第一次,
我拼命地挤出一个鬼脸.
是为了拉近距离.

第一次,
我们靠得这么近,
但距离却很远.

[喀嚓.]

镁美灯把回忆封锁在照片里时,
我要的,
真的只是一张照片而已.
一张不会裉色的画面.
也许不会吧.

手机.
对了,手机.

我拿起手机.

[好了,该你了,]
发送:小凯.

十分钟后的操场旁,
上演了只有在偶像剧里才看到的情景.

很白目.
但女生都很受,
我不明白.

白色的钢琴.
白色的爱情.

小萱首先是惊讶,
两行的眼泪俱下,
一句[我答应],
换来一阵的鼓掌声.

小凯跪在她的面前,
戒指跨过小萱的无名指.

小萱还是一直哭,
妆花了,
鼻涕都流进嘴巴里去了,
但还是一直哭.
甜甜的哭.

对呀,
她应该笑着哭.

我站在转角柱,
双手呆在紧紧的后口袋里.
静静看着.

好了,
我也该离开了.

[舍得吗?]

小倩站在我背后,
在我完全放空的情形下.

[天枰座的抽离,总是很简单.]
别过头,
口袋插得更紧.

[白烂的理由.]

[是啊,还蛮白烂的.]

[他们会幸福哦?]

[会.因为他是小凯,她的他.]

[还真看不出咧.]

[我没有,也给不到她要的东西.]
最后我补了一句.

只有三个人的友情,
没有三个人的爱情.

毕业典礼,
一个让我思念的季节.

10 comments:

becky said...

nice!!=)i luv this.

Anonymous said...

“只有三个人的友情,没有三个人的爱情”
喜欢这句,有意思,也很赞同~ ^.^

Anonymous said...

erm~ dis chapter ended like dis, still got nex episode??

Anonymous said...

懂得放手才会让对方幸福的。

利芯 said...

erm...
no comment...
just walk in nia....

waveMECH said...

哈哈..也许我会写下去,也许不会..
看看我的脑袋想到怎样咯..
最紧词穷了..想不出了..

Babyjazz said...

版权费!版权费!最后一句,是我的!
哈哈!开完笑~

思念的季捷

Anonymous said...

不知怎么 link 到你这里~

很喜欢你的作品~~
也很喜欢这句话~
"只有三个人的友情,
没有三个人的爱情."

waveMECH said...

jezzzz: 等我出书时在跟我讨啦..哈哈..谢谢你第一次到访哦..

chocolateprince: 谢谢..那句话真的很真..
我自己也很喜欢

Anonymous said...

i love tis too^^very meaningful^^tis reli true wan..got 3 ppl geh frenship but dun have 3 ppl geh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