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Monday, July 21, 2008

曹格




























爱是无辜的风筝,拉扯最在乎的人..

拉扯风筝的人,
控制着风筝的方向.

当对的风吹来,
拉扯的人越跑得快,
风筝就能越飞越高.
好高好高.

风筝总是很快乐,
她认为拉扯着她的人,
能给她一直等待着的幸福.

但风筝却没看到,
联系着她和她的幸福的,
是不起眼的我.

对他们来说,
我是,
一个静静联系他们的第三者,
一个默默联系她幸福的路人甲.

或许,
风筝觉得她能遇见自己的幸福,
是必然的.

因为,
风筝从来都没仔细发现,
一个人的存在.

我,
是条细细的尼龙线.

真正拥有风筝的的人,并不是我..

----------------------

有些人在某些人世界里只是个过客,
有些人却是某些人世界的全部.

----------------------

后记:

我躺在篮球场上,
身边的篮球一直不知滚到那里去了.

看着天,
望着云,

举起手,
我碰到天空,
因为当眼睛眯成一条线时,
你会发觉天空就徘徊在我们手指之间的缝线.

抓一把,
我摸不到云朵,
因为我还不会飞,
背后还是光秃秃的,
我不是天使,
也不是大鸟.

有时我会很无聊,
你觉得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会啊~
你可爱下!rfrf><

Anonymous said...

前半段感覺酸酸的, 好可憐喔! 有時候兩個人的幸福就是靠這些不起眼甚至是"隱形"的第三者促成的. 所以幸福不是必然的, 把握幸福才不會辜負他們的促成.
如果你要飛上天的話, 我叫小叮噹送你竹蜻蜓. 哈哈.

waveMECH said...

haha..
i believe i can 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