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July 20, 2008

象牙塔记 - (4)

电脑坐在圆形木桌上,
左手拿着摩卡咖啡的马克杯,
右手轻轻敲着键盘,
耳边传来优雅的钢琴古典乐.
我举手,服务生拿了个餐单给我,

“Can I have your order, Sir?”

听起来像我是在Starbucks.
屁啦!!

你真的以为我来这里度假啊!?
一杯Starbucks我可以吃三天nasi lemak!!
不要怀疑,我西北穷.

我在宿舍里简陋的mamak(他们叫warung,不过还是觉得mamak有妈妈的味道.)
喝着自己在房间冲的然后带出来3 in 1 Nescafe;
戴着earphone听着Maksim的钢琴曲;
刚好外面下雨,吹着冷风;
刚好电视机播着Astro Ceria的Ultraman Tiga;
故事说到咸蛋超人的蛋蛋破了,
是咸蛋啦.

冲茶老板大声喊:

“Boss, U punya Teh Tarik mau kurang manis ke?”

我没带相机过来,
不然你们可以看到什么是Silent Hill或是Resident Evil真人版.
有些东西,你必须亲身经历.

电影里的江湖说什么:受人钱财,替人消灾
这里是:受人钱财,善哉善哉.

Wi-Fi又收了我的钱咯,
line又西北慢,
我们蕉赖人有一句话:"死咯!!上车唑!!"
指受骗的意思.
我在这里是上网很"节堕".

昨天练完篮球,
我表姐来找我出去,
我们去了Warisan Square的一间港式茶餐厅吃lunch,
很感动,
我终于吃到烧肉的叉烧了!!
那种肥中带瘦,进口即化的滋味,
那种友族朋友没试过的味道,
(可能他们有试过,我不知道,
 ISA不要来抓我.)
我已经三个礼拜没试过了.
我们两个人吃了60块咧!!

我的皮鞋破了,
表姐带我去Central Point买,
说那里有很多便宜档.
屁啦!!
Lee Copper ? Loius ?
便宜的,只有BATA而已咧.
BATA的皮鞋也要整百块咧!算了,我买个鞋底算了.
我是大脚咖,要穿至少10号的鞋子,
Central Point没有我的size,
所以表姐只好带我去另一间,Warisan Merdeka去.

名字叫Warisan Merdeka,
但不知做什么里面的大多数都是菲律宾囝仔.
BATA总算找到了我的size.
我买了一双North Star的黑色布鞋来打球.
黑色不是酷,黑色看不出肮脏!!
鞋底加布鞋,要37块.
我要穿一个sem的咧!
37块我都还嫌贵!!
虽然North Star比起我那双All Star(没有得比吧),
我还是喜欢Converse!!

晚上和朋友出去找猪肉吃,
终于给我们找到一间叫"新美景"的Ba Kut Teh.
我抓住我朋友

"Ba Kut Teh!!Ba Kut Teh啊!!"

这里不是我的地头,这里也不是巴生.
所以这里的Ba Kut Teh是不用猪肉的.
他们用猪肉丸.

真的给他们炸到.

晚上我拿起头巾竖起头发,
发觉我额头和我脸的色调走色了!!
远远都看到我额头的色调比较白!!

死咯,
我不可以剪光头了.

老爸shoot得对:
天天拿头发遮着前面做什么.

我肚懒.

今天鼻涕很多,
看来我是生病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i,u sick already?
or that's yr story circumstances?
haha..anyway,do take care at there..

橘子orange said...

wah~~~那边的地方很恐怖的啊?
有没有zombie的??瓦卡卡
take care ya...
ur post quite funny de...
de way u write...
love it~~~
进步了哦~^^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你那边没有这么惨吧?
不要讲到这么惨,慢慢来适应吧朋友吧..
中国的朋友星期六回来了..九月才回去..
那你呢?

Anonymous said...

你的大學生活是我聽過最慘的那個, 那裡什麼都要錢還醬貴,真是沒天理.還是西馬比較好一點.
祝你早點有假放, 回來西馬吧!
god ble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