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July 15, 2008

象牙塔记-(2)

搬进去那间狗窦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从骂"KANASAI"到吵着要搬出去住,
到他妈的忍住腰酸睡地上,
到去别人房间想偷干净tilam,
最后勉强自己把房间整理干净..

一个星期真的很快就过去了..
从忍受变成慢慢的适当接受..
澄清..
只是接受,不是适应..

大学里上课也过了一个星期了..
来来去去不过只是上课,搭巴士,去图书馆,上课,搭巴士,去图书馆..
我的宿舍那里上网是要给钱的,所以我唯一能上网的地方就是图书馆.
不过那里的line也好像蜗牛和乌龟赛跑酱,要download一首歌还久过.
所以我每天都得呆在那里才能上网..

这里的东西有真的很贵,比起KL的价钱还跟要贵咧!!
KL吃碗炒饭才RM3.50-RM4.00,这里却最起码要RM4.00!!
饭又少到要死,又不好吃..
真的不知道这里的人吃什么大的..
咖喱,辣椒,咖喱,辣椒..

昨天去了1Borneo走走,沙巴也有美眉的..

只是..
只是..

这些美眉没出现在我的学校里!!!
遗憾啊!!

干!!

美眉是我们大学宅男的动力!!
美眉是我们的精神粮食!!
美眉是我们的冰淇淋啊!!
美眉也是我们的Assignment咧!!

不要把我看成很饿,
男生喜欢看美眉,是物理反应.

是厉害~

所以说

不只姐姐妹妹站起来!!
哥哥弟弟也要站起来来!!

我的意思是..
脚..

脚站起来啦!!

美眉们,用你们的热情沸腾我们的热血!!
燃烧我们的青春吧!!

最大的阻碍,
不是年龄,
不是距离..

而是勇气啊!!

男生们!!
把好人卡通通给撕掉吧!!

"让我们乘着阳光,海上冲浪,吸引她目光.."

3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沒美眉給你看哦?
那當你想看的時候,看我的照片就好了!!!rfrf>.<

waveMECH said...

我每天都在看你的啊..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Anonymous said...

wow, it seen like the enviroment is so BAD.
haha, y not u post ur hostel photo, let us see how BAD ur hostel is.jyjy lo.
luckily, my place here not like ta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