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July 24, 2008

我不哭,也不酷


























耍酷.

我爱耍酷,
也爱玩酷.

但其实我不酷.

根据waveMECH上个世纪传下来的方程式,
耍酷 ≥ 摆臭脸

我静静一个人在等巴士,
我不开口,
不代表我酷.

我静静一个人坐在课室里,
我不说话,
不等于我酷.

理由很简单.
因为附近有美眉.

很明显,
我在耍酷.
也只是在耍.

我发觉我很难跟人相处,
除非你跟我是一国的.
我的一国不是指马来西亚.

只要有对的人和对的话题,
我可以比手画脚,
指天笃地,包山包海,口水乱喷地跟你聊到你妈妈打电话来叫你回家,
我可以什么都聊,
只要你是我的kaki.

但只要你是弄到我肚懒你,
就算你请我喝kopi,
请我吃nasi lemak ayam,
你只会闻到一副很臭很臭的臭脸.
你还要讲?
我捏鼻子给你看.

一粒给你.

很多不认识我的人都以为我很酷,
因为我很少笑容.

废话,
我又不知你是虾米狼,
你要我天天看到你都要笑骑骑啊,
你不觉得我脑残,我自己都觉得呆脚啦!!

我一个人不说话时,
如果你找我
请注意我的杀气指数,
如果那天或那时我超不爽的,
随时你会被我喷到一脸臭屁.

但其实很少机会你会遇到,
因为我的脾气都很棒的.
如果真的你遇到我肚懒的一天,
包你比买谁谁谁的生忌还来得准.

耍酷是一种态度,
每个人都可以耍酷,
只是在于你耍的酷不酷而已.
因为,
酷也会选partner的.
不然,你随时被叮走.

你,
耍得酷吗?

*抓着衣袖*
什么!!
我叫你试~

PS:这篇送给不爽我的和我不爽的人,看不惯的就闭嘴!!







开玩笑啦!

2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u cool meh??
i dun think so o ~
last time meet u u quite friendly de o....keke

den i cool ma???XD

Anonymous said...

wow, so cool.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