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Friday, July 18, 2008

短篇 - 1

"小姐,请问要点些什么的?我们这里的蓝山咖啡还蛮有名的."
新来的侍应很礼貌的拿了个餐单给她.
帅气中带着呆呆的笑容看起来蛮像他的.

"不,谢谢.请给我一杯清水,和一个Tiramisu吧."

"那请你稍微等一下."

她无聊的坐着,看着旁边空空的褐色椅子.想起一星期前,她和他靠在一起,两杯咖啡,一个黑森林蛋糕.
那天,是个美丽的大晴天.只是,阳光眷恋不了咖啡厅里的两个人.

"最近..很忙吗?"
他喝下一口卡布奇诺,泡沫留在他的胡渣上.

"擦掉它吧,难看死了."
递给他一张纸巾,心里叹息着.

"哈哈,对不起噢!!"
他还是一样的孩子气.
该用天真无邪来形容他,还是用傻里傻气比较贴切.

"我..."

"怎么了你今天怪怪的..想我了是吧?"

"我..."

"什么?"
他拿起咖啡.

"我..想..分..手.."
简单的三个字,两口蛋糕的时间.

"分手?!等等,你说"分手"..是指我们..做回朋友?"

"笨蛋!!你很逊咧!!我还是女生咧!!"
她提高声量,鼓着气.

"你是逗我玩的吧..我们前几天还好好的啊.."
他摸摸后脑,傻呼呼的.

"浩,我是认真的."
她没有正视他.
低头,左手只是一直玩弄着小银匙.

"那..那..为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没有,是我的问题.."
茶匙不停旋转碰撞着咖啡杯.
这显得她不自然.

"难道我们就不可以坦白吗?我们说过的,一切一切必须坦白的.."

"够了!!我受够了!!你就是这个样子!!为什么每次到这里你都不问我喜欢些什么!!难道你就不能问问我意见吗?"
小银匙猛戳着蛋糕,无辜的蓝莓做了受害者.

"我.."

"对不起,我..我有点累..”

”…”

“啊..我还点事,先走了."
转身.
这个转身,也许是最后一次.
不再回头的转身.

那个下午,两杯空了的咖啡,一个吃了几口但已经稀巴烂的黑森林蛋糕,和一段断了线的感情.

2 comments:

becky said...

咖啡厅果然是小说里不可以缺少的!写快点,我要看下一篇。

Anonymous said...

love ur story~~~^^
those story i wrote almost end d de, but i din post it out la...
den jz nw my pc format...
all gone d= =+
haiz...
i dun wan write d..
read urs de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