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Monday, August 18, 2008

放手





















朋友说,
他在我的部落格里,
看到了我生命里过客的影子.

我笑.

我知道,
那些记忆的足迹.
每个女孩都是一个贝壳,
时间狠狠的冲来
也只能把它冲的更清晰,更迷人.

他说,
他分不清楚哪个才是真的的我,

我笑.

自己也开始麻木地不认识自己.
也许习惯性地抱着自己,
还只是不愿意解剖真实的另一个自己.

一个晚上前,
一句对白把心情狠狠给击倒了下来.
虽然我已经知道败战,
像李宗伟一样的低头,
只是自己逃避去明白.
不要听见她真的说出口.

我不哭,只因为我不酷.

一个路人甲的身份,
经过她的心里的那扇重重的门,
停下脚步,
敲门.
门的另一边,
住着一个人,
一个拥有钥匙的人.

我不选择进入,
那里容纳不了三个人的空间.
外面很冷,很冷,
我搓着手,微笑,转身.
那扇门的另一边,
应该是暖暖的.

当你拥有不了,
就要学会放弃.

我不喜欢放弃,
我讨厌输给我的讽刺感,
但当你赢不了,
把拳头放开,
能让一点点眷恋的幸福盘旋在你的掌心.

天很安静,
悄悄陪我写着写着.

我抬头,
突然下起雨来.

冷冷的.
我继续写着.

失去缘分的爱情只是彩虹里的红和紫,
渴望在雨后才能看见对方,
却无奈地没有给予在一起的机会.

曾经我很相信自己的感觉,
但是感觉还是会残忍的背叛自己.

我一直都记得,
那些曾经我等待过的女孩.

爱情就像一本小说,
就算你看过了,
也想再呼吸一次里面的内容.

每个故事都是一个句号,
每个句号都是一个结局,
她在我胸口的左边,
深深地戳了一点.
这一点,
还在淌着血.

有人说,
笨蛋的复原能力比较好.

也许,
我应该学习当个笨蛋.

当了什么都不懂的笨蛋会比较开心吧,
你会告诉我吗?

只要你点头,
我就会笑.
一个只因为你的笑.

2 comments:

becky said...

搞什么啊?酱感性的?
你还ok吧?

Anonymous said...

看了这文章,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涌上心头。。。是一个被遗忘的感觉,很久很久以前,“失去”的感觉。。。

“当你赢不了,
把拳头放开,
能让一点点眷恋的幸福盘旋在你的掌心.”

“失去缘分的爱情只是彩虹里的红和紫,
渴望在雨后才能看见对方,
却无奈地没有给予在一起的机会.”

*喜欢这两句,有意思~

还是那句,总会与上更好的或是“最后一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