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August 10, 2008

象牙塔记 - (6)

Today is a nice day.

You and me are standing side by side.

I am seeing you, in front of me.

I think,

I heard something whisper in my ears.


That is, LOVE.


屁啦,

我在哈拉什么.

[淫诗作对]不是我的专长.


前几天发上了一间惊天地泣鬼神,我又很肚懒的事.

那天4点多,我拿着PTPTN去了Anjung Siswa要去给Counselor去sah我的文件.

我去她的office找她,那里的人叫我坐着等她.

等了很久,

原来那个马来婆一直躲在Bilik Mesuayrat.


我又要绕一个大圈渠去到Bilik Mesyuarat.

那时下着雨,我整身又湿了.

一进到去,那个死马来婆一看到我就在那边大大声喊:


“Ah boy, mari sini.Ah ni, Rambut panjang ah.”


他妈的,

那里整间都是人,

她兜头shoot一句过来,

全部人看着我.


“Kad Matrik mari. Rambut ini ah, manyak panjang oh.”


她要fine10,

就是我的rambut panjang?

妈的,我剪了头发才搭飞机过来的了!

Sabah仔的头发在我印象中西北长的咧!


“Puan, sini university kan? Lagipun rambut saya ni bukan panjang sangat kan?”


“Aiyo, ini tak panjang ke?”


她指着隔壁的一个光头马来仔.


“Nah, ini contoh baik. Besok saya mau tengok rambut u jadi pendek.”


“. . . Puan boleh sah documents ini dulu tak?”


“Sekarang sudah lepas masa kerja saya , saya ni tak kan sah apa-apa sekarang. U pergi gunting rambut sekarang ni, besok jumpa saya

baru saya sah ni.”


(他妈的)³!

如果不是我要你那几个烂鬼签名我才懒得去鸟你.

我没管她,要我剪头发.

(>.<)

Wa shoot ho e si!!


UMS = Universiti Menyushahkan Student.


第二天,我没有课,

但我一早爬起来搭巴士去学校,

我要交我的PTPTN,

虽然我的头发没有剪.

8.30就到了Bilik Mesyuarat那里,

已经有几个人在外面排着队了.

我心想:好彩我早到.


排我前面的那个马来婆讲:

“Aiyo, dalam sudah penuh ni!! Ada cakap mereke ni tunggu dari 4.30 pagi ni oh!!”


傻掉.

人为了钱,什么事都能做的出来.


Sabah的早上特别早,也特别晒.

我在外面站着排队排到9点半,

终于被我努力的挤进去了.

不要怀疑,UMS的人是不会排队的,

我已经习惯了.


进去第一件事,

就是找那个死马来婆sah文件.

他妈的,我真的不想看到她.

我排着队,就一直听到她一直在那里耍宝.


“Masukkan baju, macam samseng ni. Kad matrik ambil mari.”


“Mana tie kamu ni? Saya tak kan sign. Kad matrik mari.”


“Ah moi, skirt kamu ni pendek sangat, balik tukar!! Kad matrik .”


到我了.


“Ysh, rambut ni belum gunting lagi.”


“Puan,saya ni semalam ada kelas.”


“Ysh,pasti u ni pergi gunting nanti!”


“...ok..”


妈的!

妈的!

妈的!

如果不是你incharge这里我得空鸟你啊!!


躲在里面的政府人员更厉害,

他们做什么都可以慢慢来,

我等到骂臭lelai,

Guard也没有鸟我,

只是差那个kuih没有拿出来罢了.

我在里面等到1点才拿到我的号码,

然后就一直等等等,

4点半才出到来.


我算很幸运的咯,

在外面站着挤的人更多,

像一大半zombie等着门打开,

我看到真的ahamdulilah.


他们真的10点多在外面等里面的号码轮完,

然后6点多才进到去,

半夜1点多才搞定.


钱果然是大生的原动力!!


最肚懒的就是星期五那个晚上,

我和朋友坐在mamak那里看奥运开幕,

看到一半,

有一条很样衰的JAKMAS来赶我们.


“Balik tukar seluar panjang, saya tak mau nampak sesiapa pakai seluar pendek!!”


之后就一直坐在我们之前的位子继续看.


他妈的!!

我不懂做么kolej的规矩不能在mamak穿短裤咯,

他看到我的脚毛会勃起咩!!

女生看到我的脚会抓我去奸咩!!

真的一点脑都没有!!


我越想越肚懒,

回到房间我穿上formal,

tie,

穿埋皮鞋在去多一次.

死马来仔!

你要跟我玩是吗!

我跟你讲,

不要想要挑战我!!

我肚懒起来,

连我自己都怕!!


我去到那里,

他妈的他走掉了,

不然我一定鸟他:


“u mau kemas kan, macam ni ada apa cakap lagi ni? nak pakai songkok ke?”


妈的,

好彩你走得快,

不然我一定跟你死过!!


昨天去了PC Fair,

有一点失望,

都没有Showgirls,

不懂那个粉肠senior跟我车大炮说有很多Showgirls.

而且那里的laptop清一色都是acer,

Sony, Fujitsu 都不要在那里摆booth.


东西又不是便宜的,

我问一档:


这个cover多少钱?”


这个啊..25.”


可以便宜点吗?我还是学生.”


我们的算最便宜的咯,25块是学生价啦,你别边拿不到这个价钱的.”


(>.>)!!

我一粒给你!!

真的当我十下十下的啊,

我也做过PC Fair!!

我都吃过夜粥的!!


好想念KL!

6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做么那么严的?
感觉上好像我当兵的日子哦~~
哈哈XD
可怜到~~~

快点回来吧!
KL想念你~~><

Anonymous said...

walau a,上了大学还有人管穿着和头发的啊!真的有够力kanasai 的咯。政府人员就是酱巴闭的咯,如果不是有求于他的话,早已经一脚踢他到太平洋喂鲨鱼了。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你不要再吓人了啦。。
没那么惨吧。。?

Anonymous said...

除了忍,还是忍,谁叫必须要靠那“non halal”,如果读私人,鬼得空鸟他们!!!
所以以后飞回来KL,要好好珍惜了。。。呵呵~
加油吧,4年很快过的。。。 ^o^

Anonymous said...

好好的加油
不开心就吃多点西瓜咯
你的最爱
赫赫

waveMECH said...

为什么西瓜是我的最爱哦?
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