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The Reason

那个晚上,
我们不说话,
滴滴答答,
敲着四四方方的键盘维系着彼此之间的跑点.

你不喜欢我的沉默,
残忍地把它打破.

[现在的我们,怎么了?]

荧幕里,
反射着终点的改变.

[可以给我一个星期吗?]
我敲着,按下Enter.

[我想知道为什么.]

[我只需要你的一个星期.]

好久了,
一直都听不到MSN传来的声音.

我不喜欢等待,
它一直吞噬我的期待,
让我感到害怕,
害怕失去一些我想握着的东西.

[好吧..我不会再说些什么了..]
你下线了.

我们的距离,不再只是一个星期.
我知道,
我们已经跑了好远,
只是,我们的起跑的方向不一样.

那时,听着Hoobastank 的The Reason.

[I am not a perferct person..]

你说过,
你很喜欢这首歌.

你喜欢天枰座,
因为天枰座的个性代表完美,
将爱情以理性化的方式来解析,
总是能体谅别人,让人觉得很温暖.

你也讨厌天枰座,
因为天枰座喜欢依赖,做事优柔寡断.
被动、自我中心.
不喜欢表现出内心的真相,做什么都得别人来猜.

你说,
你累了.
好累还累.
累的不想再去猜.

你说,
你累了,
好累好累.
你一直在等待.
等着等着,
你的手,
我已经抓不住了.

我曾经很努力,
做一个完美的我.
做一个让你值得把你的手交给的人.

我试着,
一直都试着.

但最后,
发觉自己,
是个被动的天枰,
做不到你想要的完美.

[That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I found a reason for me, To change who I used to be..]

我听着.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却不是我们的小情歌.

你现在很好,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只希望你可以一直都这么好,
你开心时,
一直有个人能很你一起分享,
你难过时,
一直有个人的肩膀能让你靠,
你哭时,
一直有个人能擦干你的眼泪,
你觉得冷时,
一直有个人能紧紧的抱着你.

我不祈求我是那个人,
只希望有那么一个人能让你依赖.
我想要的就只是这样.
想让你一直都很幸福.

恨多人问我,
为什么当初你傻傻地选择放手?

我总是笑着说,
现在,不是很好吗?

喝着咖啡的我,
还是听着这首,
The Reason.
听完了,
还想再听多一次.

因为,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The reason is start over new, And the reason is you..]

这首歌,
送给你.
也送给以前的我们.

祝你,
一直都幸福.

也祝我,
一直能看见你都幸福.

6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really is ur story a???
ur blog always confuse ppl dunno which is real which is fake story= =+

waveMECH said...

haha..u think ler..?

becky said...

做莫越来越感性的?我也乱啦.真的还是假的,傻傻分不清楚咧.如果是虚构的你就真的神了.@.@

利芯 said...

还是比较喜欢看你骂complain人的文章...哈...上瘾了...

hudxuan said...

我也是一個天秤座的人,但是我的性格卻混合了3種極端的個性,這是題外話
天秤座的人向來都是被動的,那是天秤的天性,當然那是可以改變的。下面是我的一些見解,我覺得天秤也可以用感性來分析他們的感情,畢竟天秤的守護星是金星·維納斯代表著愛。人們都說雙子是兩個極端個性的代表,但是我覺得天秤的極端比較來得強烈,只是比較隱藏而已

J Dr3Am w0rLd said...

hey, dude..i cant blv that...those word will come out from ur...hands..!
its not match ur attitude..
its too soft for u..
haha..anyways..good luck guys..in everything..hope u get...more than one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