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August 17, 2008

如果李宗伟赢了,我去找杨宗伟

星期四我去打Kolej的篮球5on5,
虽然我不是First 5,
但算是球赛的核心(屁啦!!),
结果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Kampung E 的多我们十多分,
他妈的对面的9号跑到西北快,
根本都追不到他,
连屁股都摸不到.

但我不在乎,
因为我只想试一下输的感觉...


[这第一名到底有多强,到底还要过多少关,可不可以不要这个奖,我选自己要打的战.]
屁啦!!

今天是马来西亚的大日子,
不是阿公生日啦,
阿公生日我也不得空去管他.

我们宗伟哥的一百万挑战,
不是那个西瓜头,天天哭丧猫样的[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那个宗伟.
是拿着球拍一跳起来就一直哼哼哼的那个宗伟.
马来西亚的第一面奥运金牌,
我们是否有假放,
就要看今晚的比赛.

说真的,
[如果马来西亚真的拿到金牌,汽油就会跌价吧.]
你们..
明白我的意思吗?

LEE C.W,
要是你今天晚上赢了,
我就吃够它一天斋,
不要笑,
已经很给面子了.

Mid Term Break 终于开始了,
但是有假放不等于我得空,
妈的,我忙到要死(嘴巴一直讲而已),
Mid Term后又要考试,
又要交assignment,
死咯,我的TITAS assignment动都没有动过,
Lukisan Kejuruteraan也没什么会画,
刚好我朋友又copy了[家好月圆]给我,
看来我又很不得空的了.

3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结果如你所愿,
输了= =+

我的final也是要到了,
可是超懒惰的><

becky said...

放假啊?还不是等于没有放假。
我也是假期,可是忙到鬼样。

生活加油。看来大家都放假过后才考试。

Anonymous said...

keep it on la..actually lcw not can't win..i ask him dun wan win..haha..anyway thr is beijing..later lcw win then all chinese 'cheer' him out..not gud~~
remember dun 3 day wash 1 times..i mean de shirt..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