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Monday, August 4, 2008

象牙塔记 - (5)

最近不忙,但很懒.

大学的生活也慢慢接近适应的程度了.

不会天天complaint这个那个,

我知道,

骂人是很累的.


每天开门七件事就是:

1.起床,

2.搭巴士

3.上课

4.吃饭

5.去图书馆

6.吃饭

7.睡觉.


开玩笑,

还有时间给我写废话已经很好咯.

以前在西马的星期五就是喝茶,打机.

现在的星期五就是坐在mamak那边看Ultraman.

Ultraman Tiga 还是Ultraman Tifa?

Sorry,我傻傻分不清楚,

个个都是穿着一样的包到紧紧的紧身衣,

然后要输要输时就Ti-Du-Ti-Du,

摆出必胜十

[啾啾啾]就把怪兽啾瓜了.


















妈的,

真的当现在的小孩子十下十下的咩,

坐我隔壁的那个马来仔都说:


“Ysh , bosan sangat ni..”


然后转去看WWE.


“Hentam dia!! Bangang betul ni!! Sepak l*n j*ao dia la bantap!!”


我没吓到,

因为西马那里的马来囝仔的三字经文学还要厉害.


以前的WWF的广告后会打一个,

[Please Don’t Try This At Home.]


现在的小孩子很厉害的,

不只新加坡的小孩很听话,

我们马来西亚的小孩很听话,

不要在家里打是吗,

我们出去外面打.


电台给他们炸到后,

就把它改成:

[Please Don’t Try This.]


所以不要说我们马来西亚人没有创意,

只是用在不应该用的地方,

这就是他们的pan-nai.


UMSsecond-intake来了几个美眉,

看来真的是[是福不是祸].


周某说,

如果你遇见一个女孩,

你不知道你会不会再遇见她的,

所以把握你的机会.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但我没有去珍惜它……]


KLCCPC Fair星期五开始了,


!!我真的真的很怀念那些..


那些..





























Showgirls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慢慢会适应了噢?不错啊。不会complaint咯?哈哈。

生活要加油。

橘子orange said...

wah!!!算了啦!
想念那些show girl...= =+
你真的no leng lui no life o???= =+

Anonymous said...

习惯就好啦。我还以为你想念 PC fair 的电脑。谁知道竟然是show girl. 哈哈,有点炸到!

waveMECH said...

lol..sabah here less leng lui ma..

Anonymous said...

sabah less leng lui but many orang asli n philippine. haha, kesian you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