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Tear in Heaven

人是感情的动物,如果听海也会哭的话,那么每个人都会哭,有些人的哭点不一样,有些人的哭有很多中哭法.小浩这个人虽然看起来很酷很好恋,但毕竟他也只是一个脆弱落单的鳄鱼,哭哭泣只就是他单纯地表达情绪的方法.

最近想哭的时候是看着Heroes season 4第十一集,时好时奸的Sylar终于拿回自己的身体了,然而死去Nathan被强迫注入的意志却一直残留在Sylar的脑海里痛苦的反抗着Sylar想残害Peter的邪恶.每当所以Sylar想杀Peter的时候,Nathan的一直防抗着Sylar,意志力打来打去让Nathan很无助很难受,最后他终于承受不住那种痛苦而选择结束自己. 如果你有看Heroes你就会知道Nathan和Peter的感情是有多好,每个人都有活着的意义,而两人却可以为对方放弃生命.

最lam那part是在Nathan很难受的内心挣扎着时peter抱着他安慰他说[Come on brother, you gonna fight him for me please!],然而当Nathan承受不住那种煎熬突然跳下去peter抓着他,Nathan只是看着Peter叫他放开手说[你必须要接受我已经死了的事实 Pete,你要为我们俩努力活下去 ],[不是为了我,fight for the fight !].当Nathan看着Pete说[I love you Pete],而Pete了解Nathan的那个自己已经不是自己的痛苦,眼框泛泪很难过的看着即将失去自己最亲爱的老哥时[I love you too Nathan],放手看着他解脱地坠落,哇佬那幕眼睛泛红泪水简直就是飙出来了. 当你看着自己将失去的哥哥,男生对男生说[I love you]也许很gay,但是那个情节就让我有很够力哽咽的催泪作用.也许爱可以让两个人相聚,也能让两个人分离.我是说兄弟情,爱来爱去最后哭来哭去的戏码我已经看到闲了.

难道你不觉得会哭的男生很可爱?不会,我们只是感性得很帅气.

当如果换成是步惊云为了就入魔了的聂风而牺牲自己掉入断崖硬硬要把聂风打上去,然后郑伊健看着断崖哭着喊[为什么 师兄 我不是叫你杀了我吗?!]这里我却是很想飙脏话.

此篇纯属自爽,看不明白的人请自己右上角按打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