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迟来的春天

好了,我又已经很久没写东西了.

OK回顾一下三个礼拜前的事情. 可能你不想知道,管我?

1月29号-30号

三个礼拜练习后的PAP还过得去,我们这team人串得很屌,但除了MC有点烂之外全体都还OK.当晚我耍酷的很尽兴,只是球突然不见了就让我很不爽.

2月1号-5号

睡觉考试睡觉考试,很无聊的五天.回家的感觉很爽,只是期待的背后很闲.

2月6号-7号

除了很帅之外有的就是帅,我是讲吴尊,做了两天吴尊的保全,他的眼睛除了是很电鼻子超高嘴巴很帅,个人还蛮喜欢他的亲切友善,而且我拉他合照,他的肌肉真的很肌肉).

2月8号

Mid Valley [Kris Allen Live in KL Tour] 保全,你可以以为我很搏,钱花的太凶了,实在我很缺钱倒是真的.Kris Allen也是很帅,他除了外形很外国以外,吴尊比不起的就是他唱歌比吴尊好,而且粉丝也比较重质重量,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哦,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对不起吴尊粉丝们诚实一向是我的致命伤.

2月9号

如果没有如果,我的一天没有如果的精彩.睡了一天,无聊.

2月10号

败了不少装饰品保养品,花的比赚的凶.晚上很有惊喜,竟然喝了8-9啤酒却没到还能驾车回家睡觉,看来这是一种遗传.

2月11号

看来我的虚名还蛮屌的,溜冰我还是很帅.很大反差,晚上却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我想不起也不想想起.做错是我很抱歉.

2月12号

迷迷糊糊在家睡了一天,人生中最黑暗的第二天.

2月13号

除夕夜,我已经facebook放话你们可以祝我新年快乐但不是情人节快乐.

2月14号

不要说我做的不对,因为我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2009我的感情一片空白,2010我还是依然看着2月中的日历.今年我退出了[情侣去死去死团], facebook有很多的感触很多有的没的,虽然我只准人家祝我新年快乐,但一对对的依然情人节快乐.

2月15-16号

人家说怡保出产正妹,80%都是美眉,可能我只遇到其余的20%.回到怡保只有吃喝睡热到发脾气不惜习惯,facebook少了我的灌溉也许很孤单,而且输钱不是我的错.

2月17号

我的红包不是我的.车也做了一天,样子不像Poker face还是年初四酱的样子.年初四什么样子请参考星爷的[幸运一条龙].

小浩线上.
Offline.

4 comments:

橘子 said...

我還不是和你一樣過單身情人節= 3=

waveMECH said...

起码你还有花收哈哈

利芯 said...

你怡保人咩?

waveMECH said...

我妈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