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January 10, 2010

Get used to it



如果说习惯是很个人的,当一个人习惯了某样东西就是习惯了,七岁定八十,我老妈一些习惯久了就很难改.

比如说你从小就习惯用左手写字的话, 像哥哥张国荣 [从那天起我恋上我左手,从那天起我讨厌我右手],那么你现在就会肯定习惯跟你的左手发生超友谊关系而冷落你的右手,这是习惯.

也比如说你吃饭习惯用左嘴要咬;也比如说你看戏习惯坐单数的位子;更比如说你习惯了抠了鼻孔手会往座下掰,这是习惯.

我习惯了右手运球,因为流川枫也是用右手.
我习惯了要晚上才能写东西,因为晚上比较凉.
我习惯了走韩国风,因为我单眼皮.
我习惯了懒,因为我真的很懒

但习惯归习惯,其实就是自己的喜欢.喜欢某样东西久了,就会慢慢地变成习惯了.

但我们习惯了有一个人在你身边很久很久因为这样而忽略了他/她,我们曾经记得我们喜欢他/她很久了吗?

当我们习惯了自私,一切都变了.

3 comments:

piang said...

一切变了,只因我们习惯了习惯。

waveMECH said...

哈哈,但习惯就是习惯,我们很想改但就是改不掉.

如果习惯容易改的话,那就不是习惯了.

piang said...

ya, agree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