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写blog本来就不难



2010,我们认识的世界变得怎样?

你有msn吗?你有facebook吗?如果你说没有,可能你不合群,可能你玩emo玩自闭,可能你逊.

msn和facebook是很邻居的东西,add你add我大家都是典型视觉系动物,但blog就是很个人的东西.

小时候很无聊,小学老师教我们写作文要先写故事大纲,要分段要有爆炸力的开头,要有最少三段戏剧性的内容和一定要有结尾,要最少250个字,而且标点符号不对有错字都要扣分.写作文要有重点,要有故事张力,要可以感染别人,要可以表达自己对社会的不满和一点点的后现代主义还要自己的个人好恋..

屁啦现在不是spm华语paper 2考试,你不是在写日记内心小小宇宙给人家看.当人家问你你都在blog什么,你可以乱乱写,你可以根本不用写po照片就好,你可以乱乱唱歌po上来,你可以写冷笑话,你可以写你不能说的秘密,你可以踩低人家来提高自己人气,你可以写你是双性向的日子,你可以写你经验劈腿的故事,你可以写你男朋友乱搞一夜情,你可以写你的性生活如何烂,你可以根本不用逻辑去写,你也可以学曼联酱放半粒让人家看.

人家说正妹的blog最多人看,尤其是不管赢球输球都放半粒的,不管她写得是傻是对是错还是够力白烂就是有很多苍蝇拿着遥控器飞来飞来用下半身但打字说[你的blog好好看]这类在市场经济风暴那种不符经济效益的鸟话.

有性格的男生很多,但有性格的男生写blog有很多吗?有性格的男生写blog的话市场有会好吗?就算他热血到流鼻血,他也只不过是一个写到出神入化的性格男罢了.我说男生不止犯贱,而且市场价值还很贱.

不是每个人都是九把刀,藤井树也只不过是个很厉害写东西的阿宅,甚至有些人都不知道他们是谁.没关系,我们不必写到很有性格,因为写blog就是要让自己爽的事情,简单.

我们就是帅!!没有啦只有我而已.

其实我很喜欢写东西,喜欢让自己喜欢的东西让让人家喜欢.你想下,如果你看着看着我的blog,突然我变成回忆,有一天你没得看了,你会后悔当初是为什么爱上我,你会后悔你妈妈生下了你,好想周杰伦发觉自己原来根本就不屌酱痛苦,这种感觉很屌!!

以前好天真好傻刚刚开始写blog时很在意我的东东有没有人在看,如果写了没有看的话我会别扭,不过现在我长大了啦,达文西说过,人气就只是人类满足自己对荷尔蒙的过度激发而做出来的反射性动作(屁啦!),管我?只要我喜欢我就写,不喜欢我也写.大概有些人有时间的话就很积极的跟你讨论下,有些人就意思意思哈哈两下,因为小浩当然不是王子,他是超级撒雅人我没有什么可以让人有幻想兴奋的地方,我只是喜欢写.

今天第一次吃青椒,原来没有想象中难吃.写blog也没有想象中难,如果你不能像我手指酱在键盘上跳breaking,你可以试试学着popping先.

2 comments:

piang said...

哈哈,写 blog 不难,写很有性格的blog 就满难的,最重要还是自己爽。

waveMECH said...

如果自己太爽就会变得自负,就像我一样无法自拔.

但就是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