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Monday, January 4, 2010

2010

电台DJ讲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希望,
希望真的很多,
但想不想实现和要不要实现很不同,
实现到没有又是另外308种说法.

1. 变得再更帅点,每个人都是外貌协会
2. 体型再练好点,six pack 走不掉,我要吴尊一半的胸肌
3. 身高再长高点,188比较好听
4. 吉他再练好点,然后再玩电子吉他,钢琴,爵士鼓, 萨克斯管..
5. 篮球再练好点,可不可以不再打中锋
6. 文章再写好点,可不可以让我尝试出出书的感觉
7. 跳舞再跳好点,我还是很喜欢popping的feel
8. 声音再练好点,我还是很喜欢唱歌
9. 酒量再练好点,但是酒却可以少喝一点
10. 钱要再花多点,因为这样我才有目标再多赚一点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贪心的人,
因为贪心不够形容我.

1 comment:

Babyjazz said...

好一句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贪心的人,
因为贪心不够形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