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原来男人什么都想要

今晚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已经跳舞跳到很够力累又很够力哦青,但是我还是很兴奋.

[如果女人是麻烦的动物,男生就是自找麻烦的动物.]
我的座右铭,个人认为很对.

就因为这样,今晚我是好人也是坏人.
因为我不爽男人.

男人就只不过是一个很简单的犯贱单细胞生物,科学点讲就是一群都是用五肢发达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只要能让跨下的海绵宝宝们能安全三垒充血膨胀完毕,感觉没差,就是绝对是对的.

由于思考能力都依赖那棒状的海绵,男人只不过是的外貌协会协会终身会员, 视觉系自然而然就是入会的唯一条件.有些男人看脸蛋,有些只要木兰飞弹,但却有些男人就是如此就是人贱人爱,也许犯贱的不止是男人.

很多受害者都拿着云吞哭着说,承诺的保存期限从来就只是到手之前,因为男人在追到前和追到后都是两张扑克脸.经验之谈,[他从来爱的就不是我,什么承诺都是什么鸟!!]哪类的话我听的也写得太多了.但说实在不能全怪男人,天长地久海枯石烂这种屁话也相信的话也只能怪自己笨.如果一天只有24小时,8个小时睡觉,8个小时工作,2个小时塞车,2个小时吃饭,2个小时打杂,只有最后2个小时给你,也可能给别的女人.

实在的,男女爱情关系结果最后还不是要把对方弄到床褥上,说得很粗俗但却很老肯.万恶淫为首,性是第一,爱情第二,我们不过就只是会走路的动物而已.

也许都是爱情动作片惹得祸,有些男人就是A太多,很多不符合人体工学的的动作也硬硬试,说是说要满足躺着的那个,其实就是要满足自己占有的欲望.拜托,叔叔可是有练过的.很多男人都相信[男人不戴,女人不爱]这种屁话.好你的LP你喜欢这样都好,但请你为被你压着想想,你可以很爱她,但要是真的一击即中你准备爱她下去?不要为了一下的LP爽而忍不住,有些人的一生,很多时候毁在一时的忍不住.你可能不后悔,但中招那个就可以不后悔吗?说你爱她就得用它,你的居家良伴.

男人抓头发保养弄造型,是为了还有吸引力让其他女人产生幻想;女人化妆整容卖弄性感,只是为了还有吸引力让躺在身边的男人依然有着幻想.

因为男人其实很自私.
因为我也是男人.

有时我也觉得我写得东西越来越烂,管他,我爽.

3 comments:

路人丙 said...

寫實就好。

waveMECH said...

还好,我的人生就是那么写实

piang said...

你也写到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