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喀嚓!


每个人都爱美,尤其是天枰座.


爱美的人除了爱美来让人家看以外还是让别人拍,重要的还是最喜欢还是自己爽爽就喀嚓自拍.


所谓拍照是适合男女老少的,拍照每个人都会,对准拿着四四方方的按下去就好.但是会不会拍跟拍到还不好看就是两回事.就比如用自拍来讲,不要以为拿着电话硬硬来眨下眼吐下舌头,来我们一起鼓着嘴巴比V就是自拍,就算你天生丽质美若动人东东吗查女人我最大,可能你角度不美,可能你脚短,可能你比例烂到我不会算,可能你根本就很抱歉,如果拍出来的又有点对不起.OK,post在facebook就好啦,是朋友的会comment下的.


所以照,不是酱拍的.拍照不只是讲技术讲经验,天份味要够重.但是如果自拍的话还是镜头对着那个人对地球会不会照成威胁.


就像酱对侵略地球的有威胁性.



以前看到有些人就是喜欢颈项吊着一个黑色单眼大炮去到哪里看到爽爽的东西就拍下不爽的东西又拍下,心想真的有酱好玩吗?但我开始对左拍拍右拍拍有兴趣了,就自从假期卖完相机过后.


照片是记忆留下来的美丽,人生有太多回忆要留住了,如果我变成回忆,而我的回忆不是我,我决定要在我记忆慢慢不见之间,我要学会拿着大炮喀嚓,我要学会留住你微笑的刹那按下快门.时间终是很残忍,当照片开始泛黄,而回忆只是个无趣的幌子,但却是留住了我们走过的轨迹.


也许就是一张照片,那一秒快门的意外,而我却无法自拔.


很无聊.



但是最主要的是,拿正牌拍美眉才是玩摄影的烂借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