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这不一定是让女生知道,男生也明白

因为你觉得我太会乱花钱
所以我的财务大臣让你当,
节制你自以为的的无谓消费,
让我不要乱乱买这个买那个.
没问题我都听你的,
但这不代表我不能花钱,
看到刚出的球鞋我是会买,
遇到喜欢的东西还是不可以省下来,
我不是自私,
只是因为我可以为你节俭.
在乎你而不告诉你.

因为你觉得我健康状况不好,
所以我的卫生部长让你当,
买很多英文ABCD字母的药丸给我吃,
麦当当不让我吃汉堡要我吃粥,
喝啤酒也要变成王老吉.
没问题我都听你的,
但这不代表我不能不吃,
麦当当我不吃薯条但我想要吃汉堡,
啤酒不喝我可以喝威士忌,
我不是自私,
只是因为我可以为你保持健康,
在乎你而不告诉你.

因为你觉得我太多异性朋友,
所以我的外交部长让你当,
我的朋友你都要认识,
去哪里还有和谁要让你知道,
我的电话记录一定让你清楚,
没问题我都听你的,
但这不代表我不能交异性朋友,
电话简讯我都删除,
和你在一起我只看着你,
别的女生我只能说是我的表妹,
去夜店尽量不和其他女生搭讪,
但人家过来搭讪是另外一种说法,
我还是会认识到别的女生
但你的醋意我用我的甜蜜来化解掉,
我不是自私,
只是因为我可以只是你一个人的男朋友,
在乎你而不告诉你.

因为你觉得我终是不够爱你,
所以我终是对着说我很爱你,
你要的是踏实的感觉,
但我所为你做的你其实都不知道,
不止口头上,
行动上也是.

不是有时,
女生时常让男生太累.

但男生总是不介意.

4 comments:

becky said...

good post =D 讲到很恰当。

beck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c said...

since when u care bout relationship?

hooiyan said...

你恋爱了? 呵..

在女生角度,男生也时常让男生太累.
只是,她也没埋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