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March 27, 2008

问与答

我问眼泪啊

为什么那么喜欢缠着我

我爱哭吗?

眼泪说

你会哭,因为你执著啊

我问苦痛啊

为什么一直在我身边徘徊

苦痛说

你会痛,因为你放不下啊

我问时间啊

为什么我一直都在等待

时间说

因为他,还没出现啊

我问承诺啊

为什么我抓不住你

承诺说

因为,我不曾属于你的啊

我问难过啊

为什么我摆脱不了你的影子

难过说

因为,你必须学会承受我啊

我问幸福啊

为什么你会不开心

幸福说

因为,我被勉强挽留住了啊

我问白昼啊

为什么你这么快就下去啊

白昼说

因为,夜晚会代替我陪伴着你啊

我问琴键啊

为什么你们永远都是夹着空白

琴键说

因为,我们多错过了许多遗憾啊

我问空虚啊


为什么,我会这么疲惫

空虚说

因为,你停留太久了啊

我问我的心啊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你在跳动

我的心说

因为,你在逃避啊

最后

我问我自己

我还期待得到什么

我自己说

你,什么都没有

2 comments: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执著 一直在徘徊
痛苦 一直看不开
放不下爱 一直在等待
孤单 直很空白
错过 留下了遗憾

最后逃避 = 什么都没有

橘子orange said...

如果我放弃的话

我就真的什么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