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March 26, 2008

原来,我不冷

如果有一天

天塌下来,真的能当棉被来盖的话

我会用它

把自己包起来

贴上30仙的邮票

寄给你

当作上天送给你的礼物

让你的夜晚

脚趾头不会着凉

还有

把你温暖起来

因为

我还能当你的枕头

至少

我能

被你抱紧

你就不用太过想念我


哈哈..

少臭美了你

我发觉

我有少少喜欢你咯

少少而已啦




2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你酱大份包裹,那里才只需要30仙的邮票哦?哈哈!

抬都抬死人了咯~^^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要把自己包起来送谁.. 哈哈哈! 你很搞笑叻.. 第一次听到有人想要把自己包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