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Monday, March 24, 2008

我不是你的周杰伦

凌晨4点28分。

电脑荧幕依然重演着它的角色,没有惊喜。疲惫的双眼被熟悉的画面唤醒。陪伴我的咖啡,苦苦的,形容味道,但形容不出心情。

“您有 0 朋友在线上。”

当人们宁静地在寻找着他们的梦境,而我却待在虚拟的网络国度里,寻找相同的人,意图倾诉和聆听他的心情故事,但却不让别人进入我的内心世界,害怕别人会在我心里载入木马程式,骇客嗜血地一点一点嚼食我的秘密,让我世界的记忆体慢慢地崩溃和摧毁。


电脑分析……

自恋指数 :100%
完美指数 :100%
恋爱指数 :无法计算

无聊。你说的。

不熟悉我的人,不选择侵入我的世界,正如在街上你我擦肩而过,你也不晓得你曾经读过我的文章。而身边的人,破解不了密码,更显得进入不了。自私地保护自己,不让自己受到任何伤害,却不经意伤害身边的人。

夜里的星空,安静地,嘲笑着我,但我的情绪却打破沉默。地球自转着,白昼过后出现黑夜,黑夜过后总是天亮,那么情人变成朋友,朋友过后还会成为情人吗?分不清楚黑夜白昼,只是一场意外。

听过这么一句,

一生中你会遇到四个人
第一个是自己
第二个是你爱的人
第三个是爱你的人
而第四个是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但很讽刺的,往往后者都不是同一个人

自己明白其中的意识,但很矛盾的,面对选择时,自己却很鸵鸟,很瞎地把自己的感情掩埋起来,愚蠢地安慰自己,喜欢的不一定要追求,当朋友已经是一种眷念;朋友永远比情侣来得长久。但也很矛盾的想,喜欢,为什么不追求呢?就因为害怕分离而不肯相聚;因为或许分手而不肯相爱;因为怕被拒绝而隐埋自己的感受。自私的,活在自己的世界。别人进不来,但自己也困住了。挣扎地选择逃避,失去,却带来后悔;遗憾后,而懂得珍惜。

恋爱是美丽的,但经过岁月的洗礼,也变得破烂不堪。

爱情,没有公式,没有计算。暗恋,是懦弱;喜欢,是勇敢。很多人说,爱情是盲目的。但我们不是瞎的,那为什么还继续盲目的寻找所谓的爱情理论? 告诉你,爱情和时间是最完美的对比。爱情,只是一种化学作用,而时间,是冷酷沉默的杀手,静静地把爱情杀得片甲不留,而不留痕迹。不论你选择不相信,还是不愿相信,爱情,不是永恒的。

但生命里有无数的奇迹,而爱情就是一个最大的奇迹。

曾经遇过能让我心跳加速的女生。一个戏剧化的认识,一个美丽的意外,让自己对这个女生的感情不止局限在了友谊这个狭隘的的空间中。感觉能在一瞬间倍值,但也很戏剧化的,有些事太快,失去了等待,感情没了期待,也能一瞬间被摧毁。等待着,但影帝般的常常我把感觉隐藏在心里。当等待演变成无奈,最后才发觉自己被淘汰出局了。不选择怪谁,只是自我保护程式启动,勉强留住了笑容,心却碎了,掉在地上,麻木地捡起来,却永远组合不回。潇洒还是懦弱,不晓得。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但碰不到爱情却永远是甜的。开始,把自己被困入监狱里,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待爱情,也是一种美。强盗,把你的心抢夺过来,让你伤心;而我却是爱情盗贼,偷偷地盗取你一小部分的,装在瓶子里,你却不自觉。

沙,是粗燥的,珍珠却因此诞生。

当然,我不是梁汉良,我不是坏情人,我只不过不是个好情人。

很讨厌听到,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所以我们根本不适合在一起。
分手吧!

废话。
另一个地球吗?还是另一个空间?不喜欢,却找借口掩饰自己的过错,来减低歉疚,但反而造成更大的伤害。

放弃一段感情,比握住更难。每一次爱情都是一个痕迹,每一个伤痕记载一段感情,难以磨灭。哭过的泪,你不可否认,它已变成历史。零钱掉落在地上,弯个腰,就可以捡起来,但感情一旦掉了,还能捡起来吗?所以,感情,不在于经历多少日子,而在于彼此的依赖。而爱,不是占有,不是控制,而是给于适当的自由。留恋过去,只会痛苦。学会祝福,才是解脱。

如果说分手是苦痛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我愿意再爱一篇,
想要对你说的不敢说的爱,
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唱机重复播着周董的“轨迹”,

是周董的音乐感性,还是我被旋律打败了?每一个音符都藏着一把刀,经过,心,就淌血了。然而,把自己的懦弱赤裸裸摊了出来。苦笑,隐瞒不了自己。伪装,却搞得伤痕累累。放弃,不代表不曾努力过,只是选择了另外一种方式来减少彼此的伤害,独自承受地编写每一个故事的结局。

周董说
我没有前进,但也没有后退。我只是选择站在原地

生命里充满荆棘,爱过,恨过,也哭过。一路走来,爱过,让人成长;哭过,让人变得更成熟;痛过,才知道痛的感觉。然而无意间学会坚强,学会自己爬起来,学会面对。雨后总会出现彩虹,爱与恨是并存的,生命中包括了遗憾,而遗憾活在生命里。

喜欢一個人,别裝作毫不在乎,感情,理由总是很简单。

每一个贝壳,都隐藏一个秘密:只要放在耳边,就能轻易听出。

“二百年后再在一起….”

可能几世纪以来,这里,重复地上演着感人和悲惨的爱情恋曲。

你听到了吗?


醒了,揉揉眼睛,发觉自己,还是自己。




BY
waveMECH

2 comments: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夜深人静的夜晚,是最适合拿下面具的时候。一切的伪装,都无法再隐藏。。。

每一段爱情,代表着一个过程。。。一个学习坚强的道路,学习如何去爱的课程,学习如何适应悲伤的走廊。。。时间,是签准学生毕业的老师。。。

最后,我悟出了“坚强,只是掩饰狼狈的借口;时间,才是伤口的金疮药。。。”

写了那么多,没有主题,没有目的。。只有当下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