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aturday, March 29, 2008

如果

如果时间能借我86400秒

如果我抢了阿信的时光机

如果可以的话

如果真的事与愿违

如果天枰没有输给火箭

如果你说我们之间不需要灌溉

如果你说我给的太少

如果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如果这就是爱

如果你说你不想醒来

如果吉他还能继续弹

如果我可以唱回到过去

如果真的有太多如果

如果可以早点遇见你

如果你看不懂我写什么

如果这就是安排的话

如果一切都是假象

如果我把你忘了





那该有多好

8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你想忘记她哦?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如果还有明天
你想怎样装扮你的脸
如果没有明天
怎么说再见

我们都有看不开的时候
总有冷落自己的举动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动
如果还有明天
如果真的还能够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将云消烟散
如果没有明天
要怎么说再见
给我 给我
你要什么样的改变
是不是明天看不到我
我那张哭笑不得 哭笑不得的脸
你有什么感觉
要怎么说再见

waveMECH said...

wt d hell is tat lyric?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suite with ur title ma..
如果..
哈哈~

waveMECH said...

my title is 如果

bt i din post the 结果

so nth will bigger than 火龙果

橘子orange said...

做么火龙果又搬出来的?

你不要读到顺就放出来啦...

一头雾水。--lll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我还芒果,苹果叻..!
哈哈~
=P

waveMEC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