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March 25, 2008

因为...

一个男生问我

“为什么你的感情历史,一片空白”

因为,














我想尝试下,孤单的感觉
。”


一个女生问我

“为什么你的感情历史,一片空白”

因为,
















我还没遇到你啊
。”



有听过吗?



6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没有噢~你在那里听来的?

不是从你的字典里的哦???

waveMECH said...

我的字典

还很单纯

装不下太多这些东东

橘子orange said...

你装不下可是你一直发明很多那些有的没有的,

当然装不下啦~

都满了咯!哈哈

waveMECH said...

就是那些有的没有的

我失去童年

还有

我的回忆

橘子orange said...

为什么这样说呢?

为什么会牵连到童年?

Anonymous said...

NO

because you'还没遇到'you girlfriend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