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March 25, 2008

十万个为什么

为什么

很多人喜欢用某种水果来取名字。

芒果,苹果,无花果,火龙果....

难道,自己会变得更好吃一点?

还是,会变得更加可爱?

为什么

翻石榴,红毛榴莲...

不好听吗?

至少,我个人觉得

‘红毛榴莲’

还蛮帅的嘛

因为

很好记

为什么

我这么多意见。

为什么

我不知道啦。

不要问我啦

各位水果们啊,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诶,你是不是在兜圈问我为什么要叫橘子啊?

真的好笑。你也可以啊~

其实可以让人觉得容易记嘛.....--lll

waveMECH said...

因为

我不会写橘子的“橘”啊

橘子orange said...

你现在不是写了啊?--lll

还说不会写?

waveMECH said...

我会拼音

但是

就是不会写

橘子orange said...

zadao....

明明你就写了却还说不会写?

你说话有够blur的咧~

我都被你弄乱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