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分手 快乐

当一个人很静很静很静的时候都会想一些有的没的,
尤其是很努力想要睡着却又睡不着的时候.
尤其想着想忘记的东西,
有时真的很难.

第四天的凌晨了.
应该还是凌晨吧.

不睏.
我开着眼睛从床上爬了起来,
冰箱里倒了一杯牛奶,
不冷不热的牛奶真的很难喝,
我打开我的苹果.

我们的开始,
就是一瓶牛奶.
纯纯白白的,
很简单.

MSN里也没什么人了,
该睡的也睡了,
没回来的应该也还没回来,
我就一个人看着刺眼的电脑荧幕抓着滑鼠发呆,
也许我在等待着某个人上线,
也许不是.
我不想去想它.

----------

[我想这个时候彼此都需要时间.]

[分手就分手,别把话说得太好听,我不需要你时间的宽容来继续无谓的挣扎.]

[宝贝...不是酱的..我...]

[如果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我宁愿我是一个人.]

-----------

当这任性从我嘴巴说出,
我就明白我已经失去挽回的权力了.

如果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的话,
那要爱情来干嘛?
同样的,
如果分手也需要理由的话,
那么爱情也变得算什么了?
分手就是分手,
故事没有童话还是小说里写得唯美,
现实说不爱的时候就真的不爱了,
说不上代替品,
被爱情蒙上眼的傀儡也许是我们.

是坚强还是逞强?
虽然第一次失恋时我已经学会了心痛,
不过我就是学不乖的小孩.
奇怪,
又在哭惨了呢,
不是说好了连流点眼泪都嫌浪费的吗?

难道,
真的我选择放弃是错的吗?

时间滴答滴答,
很好听,
也很残忍.
一个小时过了,
我们还停留在你拼命追求我的阶段.

那时每天的一瓶牛奶,
每个星期麦当劳赠品推出的星期一,
每个我陪我排球练习的星期三下午,
还有每个早上准时的简讯,
那种不说出口的感动的回忆很清晰.

-----------

[记得空着你的无名指,我一定会把它套上戒指.]

[臭屁啦你,谁要把手交给你哦?]

[那我现在就把它抓紧!!]

-----------

如果说我们不会永远记得开心的事,
那么伤心的也不过如此.
有些事情就算努力了,
我们都改变不了.

如果糖果不再甜,
我也不必要继续让它留在我嘴里.
如果爱情都美在遗憾,
那我也没必要把它给毁掉.
这一切,
不再关于我们了.

[当世界静下来 夜晚逐渐侵袭 我的眼里失去了色彩 离不开的 只剩下不黑不白的灰色.]
无意找到一个叫小浩的部落格,
看到这句话还有点有点意思.

[夜晚也许是寂寞的,所以黑色的伴奏.]
我留言.

[不一定,你有看过晚上的彩虹吗?你好,我是小浩.]
他回复了.

[你喜欢吃鱼吗?]

[哦?]

[因为你和我一样都是夜猫.你好,我是小橘.]

[呵呵,这真的一点都不好笑,但有礼貌的我还是笑了一下.有心事哦?]

[瞎猜吧你.]

[还好,瞎猜就瞎猜吧.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我很潇洒任性地和他提出了分手了.]

[很好.]

[什么很好?]

[痛就证明你曾经很爱很爱他. 有谁不曾为轰轰烈烈的爱情疯狂过?我们都活在任性的青春里]

[可是还就是很痛.]

[其实爱情很简单,只是在于谁记得,而谁忘了.谁选择坏人地放手,谁选择好人的成全.]
也许他说的是对的吧.

[也许吧,我不知道.]

[记得,过去就让它孤单自己死掉吧,2012还有很久,别瞎以为分手就是周杰伦唱世界末日.只要你愿意,幸福就就是尾巴一样,紧紧地跟着你!]

[嗯,我下线了,很高兴和你聊了酱久.]

[不会,我可是你们的月老哦.]

对,
也许这段感情的终点,
会是下一棒故事的起跑点,
我得好好收拾心情,
握好下一个接力.

1 comment:

橘子 said...

zadao 996~
做么出現小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