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小浩ABC时间

什么是ks?
Ks是kiss steal的简写,
本来用于电脑游戏术语,
就是说本来是属于你的东西,
突然间有个仆街跑出来很出面的把它抢走了,
是一件让人非常pek chek和肚懒的事情,
现在用于各种能够让人抢东西的情况,
尤其是在做sale的时候.
我也能是potential的ks’er,
但我不怪人,
因为我是一个陌生人.

什么是new comer?
New comer就是指新仔,
而所谓的新仔就是给人hap或给人踩着上一定的,
看你自己的造化大多数都会被ks.
除了跟人家没什么两句,
有时候你做了几天到了最后一天,
人家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但我不怪人,
是我比较慢热,
也许我的沟通能力和channel跟别人的tune不到,
因为我只是一个陌生人.

什么是top sale?
做top sale要有对customer的亲和力以外,
老板要得是有够力吹水的本事,
而且Ks的点数不能不加一定要max,
被派去派flyers的人除了与top sale无缘份,
做不到sale还要跟叫你派flyers的人插.
做sale没有敌人,
但我不怪人,
因为我是一个陌生人.

什么是money?
Money就是你明明很肚懒以上的东东,
但money就是能按着你的良心和自尊就是diam diam做工的恶魔,
Money就是我不管肚懒不肚懒我还是笑笑的做下去的动机,
与其说我总是发钱寒,
没有钱我又是什么呢?
但我不怪人,
因为我不只是一个陌生人,
我还是一个被遗弃的陌生人.
一个blogger,
写写东动爽爽罢了.

4 comments: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haha

piang said...

钱很重要,我宁愿别人讲我贪小钱,好过没有钱。no money = boring holiday.

waveMECH said...

well..我写的东西不代变本人立场,纯属是小浩自己说的哦,要找我打工的老板请不要不找我.

piang said...

老板快快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