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 HP 的致命伤

女生对我的致命伤:

1. 标准的马尾
2. 够大的黑眼睛
3. 长腿优雅的姐姐
4. 甜甜的笑容
5. 超级白的超级皮肤
6. 可爱的短发
7. 神秘的刘海
8. 飘逸温柔的长发
9. 性感的金卷发
10. 一点爹的声音

而妈妈对我说我的致命伤:

1. 人太单纯
2. 人太好人
3. 人太善良
4. 人太帅

小浩:妈的,这种话你都说得出口,太老实会被雷公劈的!!

人是感情的动物,
也是标准爱美的动物
更是典型视觉系的动物,
如果你硬要说我肤浅,
我承认我真的是自负般的肤浅,
但你何尝不照照镜子,
认识里面的人吗?

对我来说观念很重要,
譬如说如果你觉得上课迟到15分钟不算迟到,
要45分钟才算迟到,
那15分钟根本就是迟到.
以貌取人也许不好,
但不代表不对.
每个人都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
喜欢这个就是喜欢,
不需要给你任何理由,
如果你觉得你女朋友很正,
那么别人怎么说她还是很正,
有些东西,
自己爽就是王道.

当然人品也很重要,
以上的都只是基本的参考.

有人说人性只出现在一个人的时候才会出现,
如果再好的人一个人时会把鼻屎擦到桌子底下,
那么他的人性也不过如此.

朋友亏我说你酱厉害掰,
就算你赢了世界,
但你输了人性!!
但你看到的我,
也只不过是我人性的其中一个人格罢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
小浩就是我的好朋友,
有爱耍酷的小浩,
有自恋又自负的小浩,
有才华横溢的小浩,
也许有恶魔的小浩,
也许有更多的小浩,
也许我不知道.

喜欢的就是基本那么简单,
有这么难找吗?
失恋不一定有罪,
单身也不一定万岁.

我开始忘记了恋爱时等待简讯的兴奋,
手牵手时有的触电,
和就连分手时才有的沉默,

都是从朋友做起,
然后是好朋友,
然后是很好的朋友,
然后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然后才是牵手的专属朋友,
看来我需要交多点朋友.

当然这篇东东吗查吗查的很乱水,
我只是随便写罢了,
这就是我的人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