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当黄明志遇上海角七号

如果你有很想我的话,
我已经回来了.
真的.
我回来了.

留下来,
或者你跟我走.

如果你去问你我回来爽吗,
一年飞来飞去几次,
air asia的椅子有够力硬到,
不是因为爱国我早都不坐了,
所谓的空姐又有点所[谓],
还真的有点闲.

还好,
如果我不回来,
你们有很多人会很失望.

=========我不是分割线,请叫我等于===============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小浩...我已经这一天..(哽咽-ing]..已经等了好久好久了...)]

[我这种人...不值得你等待...]

[不~你是最真诚的好人,也是宁愿舍得放手的坏人..]

[我...给不到你想要的幸福...]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小浩,其实幸福的开始只是勇敢的放手去爱罢了..]

[这只是一场没有结局的爱,我选择了还你自由.]

[[可是我不想!!!我这么努力向你奔跑,为什么你却拼命后退!!]

[你要的爱情,离我好远好远...我只希望能站在某个街头,抬起头,默默的祝福你...]

[我不听我不听!!这都只是借口,别把话说的太美!!!]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屁啦.]

[妈的!喂你的戏好烂哦!]

[瞎,是那个白痴编的白烂台词更逊好不好?这是什么狗屁C咖偶像剧剧本啊!]

[没有budget的戏就是酱子的啦,你酱厉害自己去找黄明志tag team拍短片啦,反正你们都西北无聊.]


=========我不是分割线,请叫我等于===============

paiseh,
刚刚有点兴奋.
拜托我也是人也有不好的地方啊,
我的不完美就是太完美了!

没什么好讲的,
唯一肚懒的是在飞机上突然听到电话响,
我前面亲爱的友族马来同胞讲起电话来,
在酱高都有线的应该是012来的,
如果是wired的话我一定叫她0[割咗佢啦].
哎呀忘了他已经割了的吼.

2012还没有看,
到处都full买不到票,
连隔壁卖菜的aunty都用iphone booking了.
人类很够怪懒,
酱多人死的戏偏偏越多人看,
好像等不及知道自己怎样死酱!!

PS:再次强调本人沦落为黄金单身失业寡佬,极即需要工作,有介绍者请不要孤寒不跟我讲.

2 comments:

橘子 said...

那個很爛的對白好像似曾相識
好像是分手那天聽到的對白
呵呵(冷笑)

waveMECH said...

是吗?我酱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