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May 28, 2009

一公升眼泪

我们分手后,
我已经很少哭,
但不代表我没流泪.

有时电影看到很感动的情节,
我会流眼泪.
有时戴隐形眼镜时不小心戳到眼镜,
我也会流眼泪.

虽然大人们从小就误导我们说流泪是懦弱的,
但是其实我们都知道眼睛不能没有眼泪.

眼泪终是很能掌控情绪,
有些眼泪是咸的甜的哭的酸的.
把我的想念释放,
也把我所有的感情伪装.

喜欢一个人也许有一百个理由,
但是喜欢上一个人的理由我却想不到,
如果真的需要理由的话,
那么爱情要来干嘛?
喜欢你,
也只是简简单单地喜欢你.

我记得我说过,
我们一起我不会让你难过,
眼泪只会是流下快乐的眼泪.

你很我喜欢用吉他自弹自唱Eric Clapton的[Tears in heaven].
虽然这首歌是写给他死去的亲情,
儿子离自己而去,
但他仍旧坚定地唱出:
Beyond the door there's peace I'm sure,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
你说我们死去的爱请也需要这样.

我记得你问过我,
如果那天我们分手了我会不会哭.
那时我别过头闹着说不会,
你还打我的头说我是坏人.

我说不会,
不是我在逞强爱面子,
其实我想说我才不会离开你.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把你的眼泪给做成一枚戒指,
神木与橦有草戒指,
我有世界上唯一的泪戒指.

那晚月光下的广场我把你的手放开后,
在买麦芽糖的老伯伯面前,
沉默变成了杀手,
杀掉了我们的爱情.
你选择自由,
而我选择了放手.

当我们的爱情面临缺氧,
我宁愿自己搁浅.9

你走你上了天桥,
背对着你我走下了地下道时我哭了.
我们说好不哭的,
可是眼泪就是一直在掉,
独自一人满身伤痕的痛只是不想然你看到.
但哭泣不是因为分离而苦痛,
滴下来的眼泪是为了更坚强而流的.

你离开我我真的负荷不来,
人失恋的时候会哭,
但哭了一公升的眼泪,
失去的爱情也不会回来,
而流过的眼泪会让人变得成长,
眼泪的跨过会让人慢慢忘记一些些不想记得的东西.
以前的人总是以眼泪流出的分量来形容一个人的伤心程度,
泪流得越多越伤心,
流泪真的能把一切想忘记的都忘了吗?
也许我流得不够多,
潜意识不想让我失去太多.

躺在房间里的棒棒糖,
已经来不及送出.

我和莫斯科一样,
都不相信眼泪.
但其实很多事情,
我的眼泪都知道.

三年后收到你的婚帖,
我知道你比我幸福.

2 comments: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又是一个悲情故事

橘子orange said...

我喜歡那句
眼淚是為了更堅強而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