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Monday, May 4, 2009

考试时 考试是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的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徘徊望着那下着雨的窗外
泛黄日历一页依稀被撕开
心情随着时间离去而伤害
考卷慢慢失去理由地失败
我想回家我也应该会期待

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一张张摆在面前的题目
越看自己越觉得很痛苦
恨自己为什么会不读书
前天还真的以为不会输
明天出来的成绩已入土

Kinabalu走九遍 脚底下踏著曾经你我的点点 我从日走到夜 心从灰跳到黑 我多想跳上飞机离开伤心的沙巴

深夜温柔地陪着疲倦
篮球场远远的罚球线
我还是一样得闭上眼
突然想起家里的屋檐
和妈妈煮的的鸭面线

Another aeroplane Another sunny day I’m lucky I know But I wanna go home

也许我曾经怀疑自己
考试是不是我的唯一
不会做的一题又一题
真的会让人喘不过气
有时真的觉得太委屈
不会做我还乱写几句
不要鸟我是我的报应
其实乱写还真不容易
如果你去Parit Bakar做家具
那我就说你很了不起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离开了考场
脑袋很想撞墙
人家越考越旺
我却西北绝望
朋友拍拍肩膀
样子有够难看
他看了看远方
唉我跟你一样
他说

你真的很kanasai 我看到你就躲开 为什么我连考试都酱肚九岺

你伤害了我 还一笑而过 眼泪流过回忆是多余的

其实我很够力懒惰
只是你们还没看过
你看我好像不难过
外面讲的只是传说
有时人帅也是困惑
所以没事就别找我
尽管无敌是最寂寞

你知道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考着试时我很冲动
考到有点春夏秋冬
算式怎麽都想不通
看来看去真的不懂
监考老师也西北凶
也许我不像华英雄
但我也不会高凌风
唱着一首夜低星空
我有我拿的麦克风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啊飞 去飞啊飞不高

看到这里你会鸟我西北无聊
你自己又何尝不是在乱乱叫
我写到自己酱厉害是种骄傲
如果没有料的话就真的好笑
OK啦我想也该是时候去睡觉
不要再就一点就真的被人鸟

3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你還真的有時間下
哇咔咔
厲害到~不過還真的無聊下
哇咔咔XD

利芯 said...

你考完试了啊?
酱得空!
欠扁!

kei said...

考试时还那么得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