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aturday, May 9, 2009

遇鬼记

那天我和朋友去大学附近的海边走走,
当时已经是半夜一点多了,
不要问我做么酱得空,
考完试后每个都酱eng eng bo dai ci.

我们三个人,
拿了几瓶Heineken就走在沙滩上懒潇洒辟酒,
喝喝酒吹吹水,
一下子就三点多了.

我们走到有个很多石头的地方,
旁边就是海,
水位还蛮深的,
走着走着,
突然我的朋友听到有声音,
他说好像是很小声的哭声,
我们以为他在鸟我们,
因为平时他都是一名受满鸟敬仰的尊贵鸟王.

[妈的,我鸟的话我的鸟弟烂掉!!]

既然他酱讲,
我们仔细听下,
好像真的到听到很小声的哭声,
是女生那种小小声哭泣的声音.

为了不要想太多,
我们也骗自己说和风吹的声音啦,
然后就假假没事,
其实我有听到的,
只是酱夜了我们才又三个人,
就不要自己吓自己,
当作自己时运够高就好.

才过了一下子,
有一个uncle坐motor经过,
他停下来叫我们可以的话酱夜了就赶快回家,
我们就问他做么,
他说这里因为太多石头很容易让人跌倒,
有几个小孩曾经跌过下海,
然后就被浪打走了,
所以他讲这里晚上不是很好的,
怕我们会不好彩时运低会遇到你不想看到的东西.

听到真的有一点点怕,
而且刚才又听到有哭声,
就快快走回去拿motor准备回家.
啦啦声走回去时,
我们又突然好像听到那个哭声,
而且不是小小声那种,
是越来越大声,
越来越惨的那种.

我朋友就找声音哪里来的,
他比较大胆看了看后面和海面,
什么都不说就叫我们快点走不要等了,
我们听到他酱讲又怕怕的,
然后就真的跑回去motor哪里.

我们回到motor那里就问他到底看到了虾米,
他吞吞口水说他好像看到有一大班小孩子酱的黑影,
蹲在海边看着海,
有些还自己还走去海上,
我们听到都很怕,
不过他说哭声不是从那边传出来的.

我们就很怕也很奇怪,
回到家就问我们的senior,
他说那个海平时就很少人去的,
因为死过很多人,
而且都是小孩子,
我们告诉他说听到哭声.

他说,
什么!!你们也有听到有哭声啊!!
你们真的时运低咯!!

我们就问回他知道些什么,
那些哭声是不是那班小好兄弟的.

他问我们,
你们真的没有听过那个哭声的故事啊?

我们说没有,
然后就很怕,
难道还有第二位好兄弟?

他就说,

难道你们都没有听说过… 张惠妹的[听 海哭的声音~] ?

哈哈,
不好笑.

4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那句真那句假的?= =

becky said...

啥米?不错噢。我看过真的小好兄弟咧。

waveMECH said...

哎呀,只是作出来的啦..
eng eng bo dai ci

Anonymous said...

哇,真的讲到似层层酱喔!
J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