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May 19, 2009

回家 就还是回家

飞机场的10.30,
看着每个等待着回家的人,
黄灯了被人赶过街的感觉还在,
心里突然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的感触,
熟悉的天空上的飞机跨过,
大口呼吸着那些遗忘已久的味道,
我哽咽着说:

[ KL的空气 比起在沙巴的...

其实还真的没什么不一样. ]

量地了几天,
发觉原来自己还真很一碌废材.
没关系,
再继续努力没关系,
我废也要废出我自己的style.
我有我的废!

这代表什么?
废材不讲废话不叫一碌废材.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那晚在飞机上遇到一班好像是UMS的女生,
没有一班啦只是几个,
有一个170cm很好有到我的标准.
我不知道她是1st year or otherwise or blah blah,
我只知道我一到机场我就一直kap着她,
她转过来也知道我kap着她,
我们就kap来kap去kap到上飞机.
其实她不算是很正啦,
只是她笑起来的时候很像小璇.

就好像我上次讲过酱,
有时人帅就会有这样的困扰,
没关系再继续努力没关系,
这些东西习惯就好了.

很像小璇的你,
如果你刚刚遇着gam gam还是gam gam遇着刚刚有看到这里,
我们两个不如做个朋友好吗?

[ 小酒窝 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

放心,
妈妈讲不要乱乱跟陌生人讲话,
我们只是向左走向右转的擦肩而过.
但是人与人之间就是有着那么一些些的缘分,
我们能在全世界60亿人里眼神交集,
请相信我们的相遇好吗?
把你的电话交给我,
我们从很好的朋友做起.

[ Know you Know you May I know you Tell me what to do ]

曾经有一点真诚的缘分摆在我面前,
但我没去珍惜,
等到失去时才后悔莫及,
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如此,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再跟你要个电话,
而上天给我一个机会的话,
我会把英文字母的U和I排在一起.

Absolutely,
I am bull-shitting again.
When I nervous I will start my blah blah blah..
Oh..这..还差不多吧..

有人说,
期待充满惊喜,
所以惊喜戴着期待.
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
就有般滔滔江水绵绵不绝,
又好像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在我离开这里之前,
Boss!!来几个UMS的阿瓜show.






4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OMG
做么他們化妝然後拍照?
真的是啊瓜?= =

2238 said...

读前面还觉得挺不错的feel,看到照片就全毁了...哇赛。

locktheworld said...

哇老。。。。。。。。。。。。。。。。。。。。。。。。。。。。。。。。。。。。。。。。。。。。。。。。。。。。。。。。。。。。。。。。。。。。。。。。。。。。。。。。。。。。。。。。。。。。。。。。。。。。。。。。。。。。。。。。。。。。。。。。。。。。。。。。。。。。。。。。。。。。。。。。。。。。。。。。。。。。。。。。。。。。。。。。。。。。。。。。。。。。。。。。。。。。。。。。。。。。。。。。。。。。。。。。。。。。。。。





。。。。= =|||||||||||||||||||||

Anonymous said...

就是一个字:“猥”!

J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