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May 28, 2009

不要问我去哪里来 我的不小心在远方

报告今天很不爽,
因为弄花老妈的车一点点就给她鸟到飞起,
OK我承认我弄花你的车是我的不对,
鸟归鸟但不要弄到我很肚懒,
弄到我又不是故意的,
什么噼里啪啦都拿出来讲,
这样很闲掉你知道吗?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跟我老妈一样,
那种脾气那种自我的个性一dam dam的,
两个人牛到好像牛在大便酱,
这两种人最好不能放在一起,
好像牛酱好的时候很好一旦两个人用冲突就一定牛起来的,
幸好她是我老妈,
别人的话我早就一粒给他了.
























好啦,
碎碎念完了爽了一点,
老妈你下次鸟我时可以尽量讲point吗?
不要每次都拿以前的东西来讲,
你噼里啪啦出来一大堆我很难get你的.

OK我流的一公升眼泪又不中啦,
还好啦写得有点赶弄到好像有点离题了,
算咯没关系再继续努力没关系.

[ 这第一名到底有多强 到底好过多少关 可不可以不要这个奖 我要我做自己的裁判 ]

没有啦我只是好恋了一点罢了.
我只是想试下输得感觉.
没有啦.

接下来三个礼拜我都应该上不到网,
上云顶做工去,
我们这些手停口停的,
正所谓唔做都搵唔豆食,
我有一整张list的东西要买,
所谓这段时间不要太想我,
有点挂住我的话就上去找我.

累了,
我们明天再流一公升的眼泪吧.

每次我没有东西写时,
就是写废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