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第一次的 eng eng =.=ll

如果说我几时开始写作,
那要回到我Form4的eng eng bo dai ci写的歌词,
也不算是写的,
只是把哪个哪个歌的歌词改改罢了,
这是我第一次比较Form2写的东东,
真的是eng eng bo dai ci.


改编于吴克群的[吴克群].

[吴克群]

一分钟唱
阿杜的声音
就算花心
你都会变痴情
你不在我
学谁飙高音
周杰伦的歌
一唱大家都开心

刘德华愈
唱会愈伤心
不如来首 one night in北京
这些只是凡人的歌曲
我只不过想唱首歌给你听
只是因为你

babe~~
我只不过想唱歌给你听
用我的声音
一首歌
只是希望你能听得进去

我只不过想唱歌给你听
谁给我回应
拍拍手切歌之后下一个继续
我知道我不是陈奕迅
我的名字叫做吴克群

覃子浩

词:覃子浩 唱:覃子浩

不知道
为什么会迟到
就算知道
迟到我不想要
酱也好
迟到好过没到
这种困扰到底 几时才完了

我祷告
明天不再迟到
但睡不著
睡不著呱呱叫
只是希望明天不迟到
看到校长我只能低头微微笑
因为又迟到

~baby
我只是希望能让你知道
是我的烦恼
很糟糕
原来迟到是你给的暗号

我只是希望能让你知道
迟到我骄傲
只想要
在你眼前只说你的好
才知道
我不是吴建豪
我的名子叫做覃子浩


现在偶尔也有帮人作词,
谁有歌又没有词的如果不嫌我eng eng bo dai ci的话可以找我.

下次再po点别的.

3 comments:

becky said...

曾经还真的有人告诉我说你长得有点像……吴建豪咧。

Anonymous said...

剪了头发就不像了,这是别人讲的,哈哈。

橘子orange said...

吳建豪pulak
我左看右看都不覺得他像pun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