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March 8, 2009

I'm Sabah Mali

好忙哦!!
最近功课很多,
加上考试的季节又到了,
所以没什么时间写写东西爬po上来..

瞎,
这就是blogger推卸[为什么酱久没有没有po东西]的万用太极拳,
当然我也很常用,
也唯一会用的藉口,
讲到藉口不懂做么就会很自然想到周杰伦,
就像你想到大便就是想到马桶,
这是一样的道理.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谅我~]

应该他和太多相似的地方了吧,
我一直都酱认为,
不是我哈他咯,
我只是一种欣赏的心情.
讲到心情也会想到星晴,
现在真的很想唱一下.

我靓仔也是很忙的拉,
其实真的是有考试啦,
然后真的也有很多东东要做咧,
最近刚看完Heroes Season 3,
所以很忙地在煲House Season 5.

我是真的很忙的,不是吗?
不用麻烦了.

今天我hostel有个3on3篮球斗牛,
当然我也有打啦,
我这么强对不对?

[我是想知道 输是什么感觉 因为无敌实在太寂寞了]

虽然没用赢完,
也还好拿到个第四名嘛,
输少少也当赢啦.

刚刚考完midterm,
下个礼拜又要present了.
实在有够闷西北闷,
一点东东都还没有动.

写到这里又刚刚听到千千静听放着Daniel温力铭的[Love and Freedom],
就像我之前说过酱(我有说过吗?),
每一次听到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就像这次听到然后很喜欢这段,
这觉得跟我们这个离开叛逆期不久,离更年期不近的年纪.

你地每次 日夜系度顶撞父母
话要追寻理想强调自由 Set Me Free
讲一次 顶一次 唔会理解成件事
其实你地嘛咁霸道 咁自私
无错有时 父母真系好鬼过份猜疑
捻一捻 其实你地嘛系咁鬼无知
若然距地要放弃 早就已经放弃
唔史等到你地顶心顶肺 系度担心你
知唔知 其实做父母 不易做
为佐你好先至系度调整你前途
吾通得闲无o野做 生你出来拿来吵
讲真你心里有数 边个为你好
世上无难事 只要有心解决成件事
唔需要吵来吵去世界变得靓D 变得靓D

爸,
我回来了.

这跟 Point Blanc 的 Ipoh Mali’s MV 前面他老布跟讲的很像,
我翻译.

虾米? 你要做rapper 学人wazzup wazzup 你找到吃吗? 仲话要去吉隆坡揾食
You are only 16 如果我给你去 人家会笑我和你老爸 你看隔壁的仔
他们读大学 出来能做doctor 能做gynecologists 你咧?

有时候我们也会经常不爽我们的老爸老妈,
而我们的老爸老妈也一样会不爽我们,
我们也是人他们也是人,
人不爽人是天经地义的,
我不爽你你也bo bian 的,
你也只能不爽回我.
但你如果不爽politic里的那个那个ISA就来抓你然后请你喝kopi吃nasi lemak.

有理想是件好事,
但是和家人背道而行就有点不改,
不要看我酱,
我都有很多好像都很难实现的梦想的
虽然我老妈还有朋友天天都在亏我,
但人如果没梦想跟条咸鱼有么分别?
I sing it loud and proud that’s who I be
我就是酱的.

写到酱我又会想到张觉隆,
不会很奇怪.

好的,
我好像扯太远了.
昨天看了幸福万岁,
不错很有笑点,
只是剧情有点无聊和结尾很烂以外,
几乎都是值得看的.

已经回来一个月了,
再多两个月我又能回去了,
美眉啊美眉走过来,
小姐 小姐 这是我的名片,
我要肥来了.

明天还有一场比赛,
一定要赢,
不是一定,
是肯定要赢,
Wish me luck.

我的故事也写完第一章了,
很好我这次写的还不错我觉得.

奇怪我今天好像上来po报告的感觉.
啊忘了跟你们讲,
今天3on3 比赛包括我们的,
只有四队.

报告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