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Friday, March 20, 2009

我不经意想起 在这恋爱的味道里 有着我和你

我回来了.
Once again.
啊对不起,
我一紧张就会飙英文了...
我...I don’t know...I just..

屁啦,
很无聊对吧.

上一回说到,
三月中,
又是回到了发春十月芥菜的Season 4.

这个礼拜我们UMS有个叫做IPTA Pesta Buku 的东东,
说是要推荐一些大学和本地出版社所出版的书,
但对我来说这只是一些大学卖不出的存货硬要卖回给我们罢了.

在这里久了,
被人镗到麻痹了也变得nothing at all了.(ops!!我又紧张了!)
这碟炒果条五块啊,
算了你要镗让你镗就是了,
反正来了酱久就被镗了酱久,
Complaint来complaint去也是闲掉啦.

A : 今天又被canteen闣了.

我 : 哦 我以前小小个也常被闣.

A : 是吗?

我 : 但没有你被闣的酱彻底 没关系 迟点就没事了

A : 是哦 为什么啊?

我 : 因为你会习惯的.

但今天的重点不是在谁闣和谁被闣.

这几天,
那是一局被设定好的西洋棋,
注定了我这只卒仔心甘情愿被美丽残忍的王后干掉,
还是说那是一个被安排好的大富翁,
缘定三生我会为了你明知下一张机会是去坐牢我还是会为你挡掉这一切,
尽管到最后没有钱给toll,破产欠,还是银行很多钱,
我都还是一样败给你.

这是我的爱到底,
我的三声有幸.

[你看 又来了 每次一有漂亮美眉他又会发作]

靠干你屁事,
我家的小浩发春是我家的事,

写到这里突然sakit perut,
去炸之前不懂有听过王力宏有一首个叫做[竹林深处],
我现在还听住.

但很快我就会唱成[肛门深处]了,
不要觉得很猥,
这些东西习惯就好,
我有些创作也是坐着等时想到的,
这一点也不奇怪.
难道帅哥都不大便吗?

话说回来我是在星期二才注意到她的,
那时五点多我去library上网,
看到一个刘海的长腿姐姐从门口走了出来.

那时我很有感触,
感动的不是她吸引了我,
而是这三个月来我在UMS第一次看到女生的膝盖,
还有白白的长腿.

对了再一次征婚 : 大眼睛长腿刘海姐姐妹妹入对我有兴趣请把我打包回家 free delivery included

每个人都要有一双好鞋,
因为这双鞋会带领你找到你的她.

对,
她是其中一个booth的salegirl,
之后星期三和今天我也一样很frequent的出现在library,
所谓情人眼中出西施,
但她不是我的情人,
却又是我的西施,
很矛盾的俗语.

我不形容她,
不是因为会让她觉得俗气,
而是不要让你们三八酱多.

是不是很想扁我?

我们不认识对方,
却又在同一个空间里相遇而四目交集,
这才是叫做讽刺.

有些爱叫放手~
(这是什么东东道理?!)

不算的来很漂亮但是很吸引着我你知道吗,
好像那种有样东西不是很好吃但你自己却很想很喜欢吃的感觉.
不要说我的眼里只会看美眉,
对我来说眼睛是要用来看漂亮东西,
不舒服的就请闪一边不要多看她,
而心却是用来欣赏美丽的东西,
两者是很不同的东东.

安啦,
我不是迷恋她,
只是用一种喜欢美丽的心态,
哈我的人你们还有机会的.

正处于我的青春又不是很青草的涩味,
有点偶像剧男主角的蓝调,
老了又不是很成熟的黄时候,
偶尔闻闻青春的气味抓抓青春的尾巴还是我比较在意的事.

我很讨厌那些做直销人对我说你这个年纪就要开始捞第一桶金,
而搞到自己的二十多岁的你都败给金钱,
说什么你改天赚到钱了怕你没得享受,
什么理想梦想饿了可以当饭吃吗?
你现在要做的,
就是有的捞你就拼命的捞.

的确那些人二十岁出头加Honda穿G200吃Tony Roma,
但是对我来说这些真的会买到你真正的快乐?

你少了青春的笑容,
你少了疯狂的念头,
你少了任性的理由,
你少了耍贱的年纪,
你少了把妹的年青,
你少了装酷的单纯.

我每天忙完assignment过后都会觉得很开心,
你们每天却只是想着how to hit target.

我每个晚上都在朋友房间弹弹吉他哼哼唱唱,
你们每个晚上在clubbing摸摸跳跳揸揸.

当然你们会说我赚到钱自然会比你死命在哪里读读读来得爽,
但你要知道,
我有的读啊,
你有没有地读.

炸你就炸你,
给脸你是侮辱了我还有你自己.

等你在老多几岁你就会忘了自己曾经说过的热血,
对年纪的冲动.
你就会说多赚一点,
改天我就会去享受.

当往往赚的多了,
自然会想赚多一点.
再多一点,
再多一点就够了.

但这个再多一点是不会够的,
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贪心的.

我老了,
起码我还记得我年青过任性过,
我可以告诉我的孩子他老爸做得东西比他那时做的更癫狂.

不要说我逃避现实,
比起你们我这是在享受着我的年纪带给我的页章,
我还是很现实.

趁着年龄还允许,
为什么我们还要一贯的学着人家教你的脚步在地上跟着爬,
我还是很喜欢愚蠢地做了蜡烛翅膀像个傻瓜一样飞向太阳,
就算我知道会坠下很痛会死我也爽,
因为我曾经疯狂任性够.

年青时,
是什么事都要尝试的.
回去后,
我要打我第一个耳洞.

不青春过,
我们不算活过,
这只是来在世上敷衍兜个一圈.

如果你觉得我说的不对很是你很不爽我讲的鸟话,
很好,
我就是在讲你.

还有很多,
是你用你的二十几岁赚的第几桶金都买不到的.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尽管你五月天的CD.

我宁愿多闻几下大学里青春飘扬的空气,
也不愿在一班牛鬼蛇神里面戴着天天都不一样的面具,
起码在我这里,
我还有脱下它的时间.

所以说,
这一次我想再疯狂一些更任性一点,
在我日历里二十一岁还没被删掉之前,
我要做一些我没有做过的事.

跟她要电话我还想不太想哦,
要知道有些东西看了留给回忆的梦幻就好,
要是拥有了就难免会有点现实了,
所谓吃不到的葡萄是甜的啊,
是吗?
我忘了.
这就是所谓的懒趴趴懒自己骗自己的东西,
但很抱歉我就是酱的人,
爱你就等于骗自己,
王力宏唱得.

不如去要她跟我拍一张照,
那也要找个门路好让我比较容易开口,
没理由要我说[这本字典好像不错,有打折吗]然后直接就[我可以和你拍照吗]那类的,
她不被吓到我都不敢用啦.

明天就是last day了,
看来今晚我要想想如何去链接起来.
什么啦,
不要看我平时大大声,
其实我还是很内向的,
哎哟干嘛酱看着人家嘛,
Paiseh啦~

也许明天我的手机会多了一张照片,
也许不会.

一切都要看我的造化,
保佑我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說的很對……
管他第一桶金第100桶屎尿什么的
20歲的年齡就該做20歲該做的事
把妹談戀愛做自己愛做的事(???)
但可惜我只是個軟腳蝦
19年感情白卷應該無人匹敵
看完之后我發現與你相比我整個かなさぃ
好像我的青春什么都沒有
唔……
看來我得找些事情了

Anonymous said...

呵呵。。。喜欢你的文法,有个性。
XD(我没有大眼睛长腿刘海~~)

Anonymous said...

你好(wah我好久没有在人家部落留言了)
呵呵~
很青春的部落哦~
我喜欢!!XD

橘子orange said...

啦啦啦~我...沒有長長的腿
怎么辦?>.<

Anonymous said...

怎么样?有结果吗?^^

"不要看我平时大大声,
其实我还是很内向的,
哎哟干嘛酱看着人家嘛,
Paiseh啦~"

=是吗???很怀疑哦~~

香香 said...

哈哈。。
你。。還蠻不錯的。。
文章好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