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aturday, April 4, 2009

如果这就是UMS

如果要形容UMS,
那么以下几样漏掉就很够力咯.

巴士行程 丧尸争巴士 考试时间表 wireless connection cafeteria食物 美眉

对,
所有我讲的都对,
全部都是纸屑,
全部都白写,
全部都改写.

真的是逊掉了.

首先我要插的是巴士,
巴士永远都不会准时,
也永远都不会早到,
就算早到,
他喝他的kopi,
你们等你们的等到肚懒,
要坐巴士就要等我的nasi lemak给吃完.

爽爽一两个人也载,
爽爽一大班人在巴士站流汗他鸟都不鸟你.
拜六礼拜更不用想plan去哪里哪里浦,
如果你不想用一天用两个小时来等巴士,
留在房间宅还比较过瘾.

一个字,
烂!

第二样也是跟巴士有关,
就是我们友族同胞争巴士的威水史,
看过我的人都知道我还蛮高的也打过几年篮球,
但是我的screen out( 打篮球俗称的[吃位] )竟然输给我们亲爱的友族马来婆!!

我就站在巴士门口前面咯,
真的正正前面咯,
我一个脚已经搭上巴士了的,
他们可以用他们伟而庞大的屁股把你炸开,
摇摇两下巨形八月十五轻松上篮,
啊不是,
上巴士啦.
而且争归争,
亲爱的他们还笑的如此灿烂如此享受其中的过程.

在这里,
是没有人会排队上巴士的,
全部人都是平等的.
公平竞争,
就算你第一个来等巴士你也可能抢输给刚刚到的人,
一切一切都要看你自己的造化.

一个字,
烂!

第三样也是我最肚懒,
就是那个懒叫final exam time table,
真的越讲越肚懒,
你觉得我有多肚懒我就有多肚懒,
我的百多块就这样bo liao.

不要讲这个了,
三个字,
肚九懒!!!!

接下去的是我们[Saya ni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wireless bah~],
除了我例外,
通常越好恋的人都越没有料的,
不要讲constantly connect to msn,
我要po 东西有时要refresh十多次啊.

哎呀也是一个越讲越肚懒的东西,
一个字,
烂!

吃得就不用我多鸟了,
天天吃饭天天被镗,
讲多都闲,
不要讲了.

一个字,
烂!

最后也是我们应该最给予重视的严重问题,
这个议题已经在我们UMS传开了很久,
所谓[美眉没出门 出门没美眉]
但就是找不到应对的方案,
大部分的美眉quata都被人拿去了,
我这些迟来的小鸟也注定了吃自己吧.

不讲了,
也是闲掉了.

对了,
我在找工作,
最近很穷差不多要吃谷种了,
需要Part timer 在 五月和六月的朋友,
谁有路的话也让我走走吧,
再不走我就要量地了.

7 comments:

becky said...

听起来感觉上你读的那间不算是大学吧?

有点惨。

忍着一口气~撑下去!!!哈哈

piang said...

可怜到一个点,不过还得撑下去啊。
加油咯,祝福你。哈哈。

橘子orange said...

是我的話應該不止肚九爛而已
哈哈XD
可憐的小浩...>.<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哈哈,跟你比起来
突然觉得自己很很很幸福咯
是48的幸福

Jamy Fong said...

hahaa.. jus "ren yi ren" ba~! ^-^

Princess Heathasia said...

haha...i also xperienced them while i was in sunway pyramid. SUXX~~

Anonymous said...

UTM也不会好到那里......一样很肚懒..哈哈....大家一起加油吧...因为这才叫马来西亚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