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Friday, October 1, 2010

爱现的人不只是周杰伦

很多时候,我们都很爱现,让人家的目光在我们肌肤的每一寸净土.

星座流传狮子座的人最爱现的,但我觉得天平座的人在怪烂的很爱美的完美主义意识下,所以天平座的人都其实很有才华,而有才华的人才有东西现.

我是天平座的,所以我有才华,所以我爱现.

周杰伦不是天平座,但他更爱现,所以我也加了摩羯座下去,所以天平座和摩羯座都很爱现.

有点扯,我继续.

以前小学老师不会注意到我, 没几个要跟我玩,我没什么朋友,除了我参加过一次诗歌朗诵比赛,是歌颂老师的伟大(那首诗还是自创的!!),老师有稍微帮我练习以下,还有一次被跟我同班但那时候很贱的同学教我骂脏话被老师骂被同学欢呼,过后大概就不记得我的名字.顺便提一下,那个很贱的同学现在在pasar malam卖拖鞋.

所以小时候我变得很心机了,我把自己变成一个怪烂的小孩,就是要让自己的渺小感增加一些.

那时候刚好学校出现了几个像F4酱的巡查员,我们称他们为[四大天王],因为他们都梳咖喱仆头,因为他们四个都是巡查员.巡查员穿蓝色校服很抢眼,觉得做巡查员很威水,可以早下课,可以拿着小簿子写[XXX在走廊乱跑 X 3],或者是[你不听我就跟老师讲]那类的话我们都会觉得很有威胁力,而且巡查员都一定得到大家的注意.所以我跟老师讲:

[我要做巡查员.]我鼻孔吸气,挺胸.

[做么你要作巡查员?]老师问道.

[因为我要有一本死亡笔记本来维持世界和平,同学都会认识我,怕我.]我的语气充满着正义.

[做巡查员很辛苦的喔,你不怕哦?]老师疑惑.

[不会,做巡查员比PowerRanger还要威,因为女生都不认识PowerRanger,她们只认识PowerPuffGirls.]我眼睛睁大,诚恳.

老师傻眼,说她会考虑一下,叫我回班上上课,之后就不了了之.

结果六年级毕业了,我还是穿着白校服. 所以我一直都认为做老师都是人类的灵魂工程师都很伟大,但她们还是人,就像你爸爸妈妈很疼你,但就是有敷衍你不鸟你的时候.那时我就认为,大人的话往往都不能相信.

中一那年,我进了我家附近的马来中学,顿时存在感大增.

因为我被欺负得很惨. 马来仔打我,印度仔打我,华人不帮我.

中学的样子我很是很呆,有看过我照片还是认识我的人就知道.可能呆的人就得被欺负的道理在中学还是很流行,所以我每天就得被人用橡皮筋有卷起来的纸射到我满背后黑青.跟马来老师讲,老师说他们只是跟你闹着玩,三大民族就是要和谐共存这种鸟话,草草说他们几句就继续教没重点的课.第二天比较有创意,橡皮筋变成铁尺,回家手臂背后都是红红的.
我选择咬牙,不敢跟老妈讲.以我妈的性格如果知道后一定跑去大闹天宫,到时我只会被整得更惨.

但容忍度可是也有妈妈的,情况维持了大概一两礼拜,结果我的拳头,他们的脸和肚子,但打的很烂,勉强能唬弄下他们.我调到训导主任那里去,训导主任也是个马来人,但是他明白我被逼到出手的:

[点解要逼我!!点解!!]我愤怒.

[Tapi lu memang tak betul, lu boleh cari cikgu kan?]训导主任训导.

[我唔得选择,是他们太过分了,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还我中华]陈真上身.

[BAKA!mana boleh macam ni!!]

他是明白事理的人,他知道那班学生就是爱闹事,可是他却不能就这样让我回去,因为我真的打了人,所以我被扣了十分还是十五分我忘了,那时候的制度是扣满五十分就要被开除了.

好天真好傻但值得,但我发觉自己长大了,可是人就是很奇怪,中五那年,我跟他们做了朋友,以前的事变得不计较了,毕竟也能说是他们让我变了的.

我还是没什么朋友,因为我还是很呆,而且胆子小加上慢热的性格.

中二那年我接触了篮球,所以我现在185cm,我要通过身高让别人看到我的存在.

中三那年周杰伦出了用她妈妈的名字出专辑,所以我认识了晴天,而晴天让我认识了吉他,然后我要用吉他认识大家.

中四那年也是周杰伦,所以我认识了方文山,开始了我的创作,创作能寻找知音.

中六那年由于转校加上不爱上课,上课睡觉的状态下,让开始不认识我的人觉得我很嚣张,尤其是我跟学校一个比较有知名度的女生走的很进时,让别人看到我更多话讲.他们认识我久了,就觉得我这个人这个那么的怪烂,这是好事,因为我其实很平易近人.我很幽默,因为知道幽默的人会有很多朋友.

中六毕业后,网路上认识一个叫自己橘子的女生,可是她却笑起来很像布丁,是因为有焦糖的味道,绝对不是因为她有点黑的原因.她很可爱,喜欢写一些关于自己爱情的东西,在快速被感染的情况下,我帮她写了一片文章,结果写下写下就写到这里.所以我真的很庆幸认识到她,如果没有她我就不会写,不会写就没有这个blog,,没有这个blog你们就看不到我写的东西.

进了大学,就好像进了演艺圈,一班朋友凑合下,就一直表演舞蹈,也满足了我爱现的欲望,我们可是走帅气实力派偶像型团体的路线.

好像有点离题飘走了的感觉,但明天我们就要到海外巡回演出了,所以有点兴奋.

整片文章的重点,其实就在上一句.

自恋无罪,爱现万岁,继续我爱现的热诚!!

7 comments:

piang said...

那就现多一点吧,哈哈。加油。

橘子orange said...

我看到我的名字出現了~~rfrf
原來我笑起來像焦糖布丁= ="

waveMECH said...

这只是比喻,你还是很橘子.

利芯 said...

加油加油!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wat u mean by 海外巡回演出?

利芯 said...

他的“海外”是labuan~
哈哈…
真的是“海外”啊~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哈哈! 原来如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