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假期,我很充实

因为强调很充实,所以[充实]这两个字会一直出现.

写完上个故事后,在想其实写得怎样?我知道比起很多人,自己的还是太肤浅了.故事永远都不会完,是看写的人会不会把它写死.如果可以的话,等我毕业时再热血一次,青春飘逸的年纪不多了.

听听有看的人的意见,因为有批评才有进步.这有点不像我,不过为了更好的,我要谦虚改变.

回去了两个礼拜夜夜笙歌maggi goreng,肚子也越来鼓!!至少我想做的事都应该做了,还算很充实.同一天吃了MV的麦当当的Spicy Chicken Deluxe两次;也同一天进了两次的女厕所.

原来MV的麦当当是那么好吃;原来女厕所比我用的那间来得干净和大间!!

题外话,今天我会回来了,新的东西开始写着,新的assignment也开始抄着了.

太充实了.

剪了新发型,还能接受,唯一接受唔到的就是死神!!蓝染被莫名其妙地封印了,一护变得根本就不是一护!!宫保带人不要酱敷衍好不好?!

舞步记得很是很好,星期六要表演了,还有,看了朋友的朋友的照片后很自卑,所以新目标是die hard我要练成腹肌男!!

明天去看甄子丹决斗resident evil.

充实!

1 comment:

利芯 said...

有自己的style就好了~=)~一路来你不是都强调你有你的style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