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October 31, 2010

转角处的篮球 - 1 (小浩:这是什么烂名字!!)

滴嗒滴嗒,滴嗒滴嗒.
皮卡丘激怒的脸颊,指着三点.

我睡著了,梦到自己躺在床上想着如何去睡着.

瞎.

转过身,尝试侧睡会不会好一点.

当然还是没用.

电话呢?我打起电话,听着王力宏飙高音到一半,伤我最深的小白迷迷糊糊接了电话.

[喂.]打了个哈欠,不睏.

[喂个屁啊..谁啦..那个妹跟那个夜店..干..很睏咧..]
我想象着她大字一样躺在铺满光碟的床上,穿着红色的小四角裤在扒着她的腹肌,不耐烦的对着电话干骂.

顺便提提,她的腹肌可不是盖的.

[我睡不着.]
我看着天花板上的蜘蛛交配.

[妈的,睡不着你不会去看A啊,我借你那些你都A完了哦...都几点了,你不要睡也不要找我啊.]

[屁啦,要不是你说想把那个咖啡厅的美眉,然后买了一堆有的没的咖啡叫我帮你干完它,我会睡不着哦?]

[我又没有叫你全部都喝完嘛,是你自己说不要浪费的嘛.]

[扯你的大头!反正就是你的错!]

[随便你啦,要扯明天才叫周杰伦陪你扯啦,我很累了,就这样咯掰掰..嘟..]

[去死吧你.]我有气没力.

重打,可惜听到的已经不是阿信的声音了.

小白是我从小学直飙大学的兄弟,很讲义气,但是却很贱也很色,专业A片鉴赏家和供应商,全校男生共同的朋友,也是共同的敌人,因为把妹技巧超赞,高超得速战速决,传说中八届冰山校花学姐在她入校第二个星期都难逃自己融化在她手上.

你们有觉得语法上很奇怪吗?

我是说,[她].

小白是个拉子.不会很奇怪,一个拉子就是一个拉子,没什么好解释的.也许从很久以前我就忘了她是女的,就连她也认为自己的胯下为什么少了一些东西,是不是出世时医生剪脐带一时错手剪多了.

再来,她比生育健全男生都来得帅.

我呢?我是小浩,学校里最没人气的篮球队队员,背后十一号的主要得分后卫.把妹记录暂时空白,一个爱自恋爱自爽又爱耍酷却没什么自信的男生一百巴仙完美处男,一直相信着爱情没有捷径,把妹也没有所谓的技巧和方程式.

小白说,孙子兵法里说把妹要知己知彼.

孙子说,这是要版权费的.

我说,爱情的种子是需要时间播种的.

小白说,就是这样你才把不到妹啊白痴!把妹就是要享受过程,然后慢慢累计经验值.

然后最高境界,第一眼交际,秒杀.

张韶涵说,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算是吧,哎哟反正没差,我觉得自己也不错啊,爱情这种东西还是自然点会比较好吧.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数绵羊真的很瞎,机车的是我竟然发觉我眼睛布满血丝.

[小浩,你知道为什么数绵羊会睡不着吗,因为几百只绵羊在一起会很吵啊,加上羊羊们都会跑来跑去,找起来很累嘢!]
墙上的米仓凉子眨着眼,很俏皮的说.

我才不管.躺多一阵如何?我看也差不多睡著了吧.吼~眼皮加重了.

[皮卡皮卡!!皮卡皮卡]
很快,皮卡丘尾巴发光,眼睛大大望着我,知道了啦,别电我了.

对啊对啊,我看着桌上的卢广仲比起大拇指,来吃早餐去吧. 我很自然地拿起手机来个三连拍,喀嚓.
嗯,双眼皮出来了,很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