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随性

这是一场被祝福的爱情.

只是,我不是被祝福的那个.

一个圈圈,两个人.

而我,永远在另个圈圈一直祝福着他们.

---------

我和他是最好的朋友.

我喜欢她.

她喜欢他.

所以我们没在一起.

我不能一直待在她身边,所以我只要当她的守护者,在她需要的时候出现.

虽然我知道,他能比我做的更好.

也许你说很戏剧化,却很真实.

我们三个人,永远都是好朋友.

请他能给她幸福.

也请她一定要比我幸福.

就这样,故事完了.

------------

别打我,我只是随便写写!

要考试了,会比较忙,但尽所能的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