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啃了一口的Tiramisu

咖啡温了,蛋糕也冷了,我们是否也一样...

不!!因为它们都是从冰箱拿出来的!

自己给自己的第一份生日礼物:一杯Venti Java Chips, 一片Tiramisu.

其实平时都有买礼物给自己,所以这应该不算.往往以前的生日不是跟朋友狂吹蜡烛就是沉坠于酒精的糜烂,今年还是第一次在星巴克写blog,也第一次在星巴克自己嗑蛋糕.坐在我对面的还是UMS的,只是我不认识她,她可能认识我.

虽然我声称自己很low profile,但我承认都是爱现心态惹的祸.

-----------------------

太浓了吧,我喝下一口咖啡,咖啡香征服着味觉,只是其中咖啡豆的苦涩味却无然被放大,我看出窗外,一个人自问自答,一场失败像个笑话,热的时候心乱如麻,冷了以后却发觉自己够傻,只是我们却难以了无牵挂无法自拔,猛然陷入乱世轮回当中...

我们看破红尘,却看不清眼前的彼此...

一切往事云烟,哀也,哉也..

----------------------

不用在乎,我只是乱写.

好啦,我没有emo,也没有很down,只是想都二十二年了,也没试过这样过.其实这里氛围很好,冷气,黄色灯光,爵士背景音乐,至少我的生日不需要那么糟糕.

Java Chips还是一样味道,只是Tiramisu没有Secret Recipe的好吃.

生日就是Facebook一年一度被轰炸的日子,我的Facebook很久每这么热闹了,谢谢大家的祝福.愿望年年都很多,所以我一直认为,受到的祝福越多,愿望实现的机率也跟着越大.

希望全部愿望都能实现,但好想有点太虚假,还是祝自己心想事成好了.

不,大家都心想事成.

PS:一年一po,下一篇:生日快乐之悲惨感情故事.

要写多点,不然技巧会变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