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我的未来不是梦

现在是2009年10月27号,
3点03分.
在我继续写下去的半个小时也许也是写着很没营养的东东,
但这半个小时是属于我的,
你不能否认也无法改变它,
时间是最诚实的观众,
而这半个小时将会在地球里上百亿的闹钟手表电话给记载下来,
滴答滴答1800下,
然后成为历史.

如果我变成回忆,
我想我的的回忆还是我的.

过了3分钟了,
我要争取时间.

============================================

我就从偷偷从背后慢慢走过去,
一下抱着她让她措手不及,
她有点被我吓到了,
转过来敲我的头,
我抓住他的小手.

[干嘛啦,被你吓到了啦.]

[怎么了,连我都不认得了哦?]

[不认得就不认得啊,怎样?]

[我好想你,这样.]
啵.
之前还吃过口香糖,
我亲了下去.

[想你的头啦.]
她头低低的,
如果用苹果来形容有点太普通,
我比较喜欢火龙果.

[我的头怎样,很帅啊.]

[我也很想你...]

[我知道啊.]
啵.
啵.
这次是她主动.
两下.

糟了,
换我脸红了.

我们很爱胡闹,
也很甜蜜.

[如果说我也想亲亲呢?]

[那好啊...]
等等,
这声音有点恶.

[干.]

如果说梦境就是现实的反比,
我和小浩会赞成,
因为我们都是喜地发梦也常发梦的人,
但往往很长很长的梦就是只有那几分钟.

我很少会发噩梦,
因为发噩梦的时候我会知道自己在发梦,
所以我会醒来干两句接着再睡下去,
如果是平常一点都不符合牛顿原理和不合逻辑的梦我也懒得起来,
反正都假到要死我也不管它.

但是我说过我有一个习惯,
当我醒来时我会想着刚才到底我在做什么然后把刚刚的记录起来.
当你们怀疑我又在讲鸟话的时候,
很奇怪吼?你更奇怪,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发过比留下口水.
是[发过],
不是 [f*ck]过.

在梦里谈恋爱还是能很甜,
虽然我不记得她.

鸟完了,
我要去读书了.

妈的,
我读不明白.

5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渴望到~~哈哈XD

piang said...

加油啦。我也要读书,但是觉得去睡觉比较实际。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梦来的啊? =.=

利芯 said...

饥渴拍拖的人就是这样…哈哈…

白雪不白 said...

看不出来你原来蛮会写东西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