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倒数一天

两天后就二十一岁了.
多么可爱的年龄啊.

跟去年一样,
今年的也一样的无聊,
没有很兴奋,
但却有点期待的调调.

小浩突然站在我后面.

[生日不就是年年都有,搞到酱感性做么?今年的生日过了,就有一年来期待下一次的生日啊!]

[屁啦,烂耶.要是每次都依赖下一次期待,那么每年的生日我就不会去珍惜.]

[生日就跟爱情一样,总是充满着期待.每一次的等待,就等于等待幸福的到来~]

[这更瞎,去玩你的吉他啦!]

[哎哟,我太屌了.]

[Nothing i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方大同版本的,
他说George Benson的没有R&B音没有转来转去不爽.

我不鸟的,
因为我唱得比较好听.

[看你的死样,今年还是一个人的啦.]
看他那个假假认真的样子就真的很不爽.

[妈的,你自己也不是一样.]

[不同,我什么都没有,只是单身的自由.]
我比了中指.

[nothing i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

[高音上不去啦,瞎.]

[哈哈!我是维护世界和平的waterman!]

[妈的!]

生日跟谁庆祝又不一样的味道,
朋友跟喜欢的人还是家人都不同,
和家人庆祝,
虽然没事多喝水味道会很温馨;
和朋友庆祝,
虽然没事多喝水味道会很好;
和喜欢的人一起,
虽然也是没事喝味道却是甜的.

一个人太得空就会想太多,
你们总这样说,
乱乱想就会乱乱写,
乱乱写就会乱乱掰.
但我就是只是讲就很厉害,
做起来就真的kanasai.

风吹落最后一片叶,
我的心也飘着雪,
assignment presentation轻轻重叠,
哦~给final的季节.

多六个礼拜要回家了,
又要开始花钱,
但花钱之前先要找钱哦,
有人结婚要找我唱歌吗?

我的21岁,
爱情还没毕业,
我还是一个人哦.
现在听着Kenny G的歌,
突然有种冲动想要学萨克斯管.

7 comments:

橘子 said...

吹萨克斯管的男生都很有魅力很帥
去學去學~~~

有點給你咋到
waterman都出來= =

waveMECH said...

一定,我要一边吹萨克斯管,一边弹吉他,一边唱歌

piang said...

顺便加上跳舞啦.要全方位一点. haha.

利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利芯 said...

你有酱多个嘴才好讲…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一边吹萨克斯管 一边唱歌?

白雪不白 said...

方大同那首歌很好听。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