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October 25, 2009

状况一 失踪了,回来了

有几久没有打东东我忘了,
但是有几久没有po东东我还记得,
虽然牛仔依然范特西很忙.

好啦,
我summarize一下.

生日那天没什么特别,
和朋友去吃吃东西,
除了很多fb wishes以外,
收到的一份礼物收的人很喜欢,
唯一送的人就是喜欢low profile.

如果说一个人也能好好的话,
我想我也是还好,
如果说低调点会比较正常的话,
我想我根本不需要.
如果说你觉得我很够了假,
不用想我是很假.

虽然平时都是我唱给别人听,
anway还是谢谢祝我生日快乐但没唱歌给我听的人.

过后的一个礼拜,
我忙到比megan fox原来是阿瓜还要来的可怕.

Final week,
赶assignment赶test赶quiz赶presentation赶练舞,
虽然我扮到好像不得空,
但上个拜六跑去朋友介绍的club,
就是烂!透!了!逊!毙!了!
我发誓如果你再跟我讲那里很好玩我一定跟你绝交.

我们的mecha nite也算很成功,
虽然没有很大型,
虽然我们[sorry sorry]跳到一点都不sorry,
虽然当晚我帅很大,
虽然有人喊enco,
虽然当天好像boy school gathering酱,
虽然我都宁愿吃柠檬,
虽然prom king不是我(讲真的我真的一点都很在意!),
虽然过后去club也要装下假high,
但其实overall还蛮屌,
照片拿到手后再po.



paiseh我是说我而已,
有人不要自己ss假假走进戏院看戏.


prom king 和 prom queen,我能不在意吗.


PS:我不是随便po点东东来敷衍大家,我只是用来敷衍自己罢了,你们不要酱perasan.

OS:但是下个po我会比较有营养一点,

4 comments: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啊~ 那两个是prom king n queen?
难怪你心里不平衡

piang said...

我也很在意他们是 prom king n prom queen.

橘子orange said...

哇靠
prom king n queen???
你serious啊?= =

waveMECH said...

我几时有不serious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