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Friday, November 6, 2009

考试论

如果你是不喜欢读书的人,
那么觉得考试是很pek chek的事一点都很正常.

现在问题来了,
两种cases都是pek chek的.

1.没读书的人

考试你还在fb里poke来poke去ffs你ffs我,
进去考场你拿着2B stabilo exam grade的铅笔进去,
看到却是你的位子没有OMR!
因为你太依赖lecturer,
因为你太依赖past year question,
因为你太以为lecturer年年都objective所以你也很eng eng,
因为你太以为final exam和tuturial question 是一样的东东.

当你看到题目时,
你可能会讲[死咯!] [很难咧],
可能因为你表达能力不够张力,
所以少了很多[干XX]还是[F*CK]这种能呈现出你对社会的不满的后现代主义的语助词,
当然这不是不文雅,
一语惊醒梦中人,
这只是能够更有效率的表达自己的愤怒和感受.

反正你都没有读,
就算open book exam给你找你也一样找不到,
会做的就做不会做的就抄会题目给他,
可以捞几分就捞几分.

当然这种大孽不道的东东我们很少会碰到,
因为就是你有几百个不想读,
你还是会去翻翻读读summary也好,
因为我们从小就被教导打直的走不到就打横走,
而且走backdoor是我们的强项.

都没有读那里会做,
都不会做了想几久也是不会做的,
不要想太多对肾亏的几率不会太大.

现在来到case 2.

2. 有读书的人

有读书的人也分两种,
一种是读很多,
一种是不是读很多.

废话,
我知道.

读不多的人看到题目就会pek chek[为什么昨晚我不读多一点!],
读很多的人看到题目就会pek chek[我什么我读酱多都没有出!].

但最pek chek的事看到自己上下左右的人都做到爽爽时,
自己就开始肚懒kia si起来了.
尤其是你看着题目,
明明就好像很简单但你就是solve不到,
你隔壁的就拿着笔一直写一直写不懂是真还是假,
而且时间跟考试就好像p1跟streamyx酱你割我不割你打来打去.

对了你割了没有?
割割割割你的头啦,
割来做么?

有时明明就看过的题目,
进到考场看的question double A4 paper也会jam掉.

[我会做的!给多我一个钟!]

[妈的做到一半一半罢了!]

======================

当然这只是一部分罢了,
这个世界还有很多很pek chek的事,
考试前后也有就是很矛盾也很pek chek的事.

Lecturer给tips,
不是一个东东都没有出lecturer特地仙家你,
啊不然就是给了tip等于没有给.

看到题目时,
真的很想跟黄明志一样唱歌给lecturer听.


有课不去上搞到lecturer肚懒,
平时笑骑骑放毒蛇,
final exam特地给你死.

年年都出跟past year或者跟tutorial差不多一样的东西,
就是你哪年lecturer要激起我们的肾上腺素提高我们的心跳平率,
你会看到一份很陌生的东西,
因为你前一晚只是读past year 和tutorial.

小浩: 我都不认识你的,你在这里做么?

Question paper :只怪我们爱的那么汹涌,爱的那么深, 我们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所以千万不要得罪lecturer,
有课就上,
有quiz就做不要 ge ge.

考完也是一样,
考了就算了不要再去翻书跟这个讨论跟那个talk 3 talk 4,
对了还不要紧错了就真的pek chek到~

有神秘感的东西最吊瘾,
但是有时东东还是神秘一点比较爽.

但会pek chek酱才叫考试,
至少你又留下[美好]的回忆.

而且考试一定要保持一个不二的信念,
那就是:










































[你不会人家也不会.]

酱想会不会比较爽?

PS:还有三科就gao dim了~!谁有工记得找我!!

1 comment:

piang said...

绝对认同,他爽爽地学obama酱,change 题目的trend, 就算past year做完也没有用, 加油啦,我还有六张考卷要考。hai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