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October 4, 2009

我们的八月十五 不是我们的屁股

中秋晚会在淋雨中看不到林宇中,
阿妈叫我弄白斩鸡腿吃我去买nasi byarani吃,
玩蜡烛烧灯笼烧到自己的手指.

[爽]是不适合的形容词,
但现在很眼睡我beh tahan去想.

这个中秋虽然还是一只公,
但一只公也等于一只大老二!
我在鸟什么现在?

中秋节是我们的情人节,
因为我们拿着一人一半的月饼,
在月亮的祝福下浪漫的破饼重圆,
没有于素秋的第三的八月半,
抬头时突然很想你.

你有看这里吗?
你有吃方大同的红豆月饼吗?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我的一些都是因为有你.

外面下雨了哦,
突然觉得很冷很冷,
我低头,
原来我没有穿衣.
哎呀,
你要记得穿衣哦.

你可以叫我路人A,
但不可以说我A,
其实我是绝对很A.

如果说爱情是甜的月饼是甜的,
那么你比他们更甜,
我要你甜死我.

如果说双黄莲蓉月饼很高胆固醇,
但如果你是甜甜的月饼,
我要你肥死我.

就算你是方的圆的三角的,
你还是我的月饼.

如果老天真的有眷顾到我,
我最大的幸运,
就是认识到你.

张开嘴巴,
不顾一切去吃掉你.
我,就是在等这样的一天来告白,
八月半的梗我铺了很久.

中秋节的那个夜里,
想要给你一个意外的惊喜,
抱着吉他坐飞机回去,
然后我们私奔到月球唱着月亮圆,
如果说月亮代表谁的心,
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

如果嫦娥没有飞到月亮去,
她就不会遇到吴刚,
我想,
我们的故事也是这样开始的吧?
没了你,
吃了的月饼也是没蛋黄的.

好了月亮出来了,
我要变狼人了.
虽然你是吸血鬼,
但是我的毛很多不怕你咬我.

你看,
月亮在看着我的blog啊,
还比中指呢,
这是多么的煽情.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
特别的白豆沙,
给特别的你.

4 comments:

piang said...

haha, i like this post.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hehe, i oso like it XD
sambil makan kuih bulan sambil update?

Anonymous said...

Hello all,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promote your blog on our blogosphere. It has similar functions as Innit and Digg. Totally free!

Join now: Malaysian Blogger

Malaysia Boleh!

waveMECH said...

haha,no la..actually i jz it be simple,but i m keep writing until these long jor